花絮追蹤  最新新聞 活動訊息 人物介紹 故事介紹


小葵和雷浩為了保住東華MARS上演假結婚的戲碼,遇到老謀深算的梁霸天,雷浩未能順利幫小葵拿回東華MARS,雷浩為了表示自己的真心,簽下了離婚協議書給小葵,這樣的舉動感動了小葵,兩人要如何再次順利出擊?另一方面,小葵和正陽也積極的追查傷害桂雲的兇手,兩人不約而同的都指向嫚妮,在找到黑衣人之後該如何順利讓嫚妮認錯,讓真相大白呢?
再說一次我願意
再說一次我願意

小虎在Omega提出分手後,才驚覺自己忽略了給對方呼吸的空間,如今想要挽回,但身心極為恐懼的Omega已經無法接受小虎了,一直在旁默默關心的志誠該如何把握機會,勇敢的跟Omega告白,再一次靠近幸福呢?
0901b

時宇面對芊芊決定堅決生下小孩的態度,及自己的身體狀況,躊躇不已的內心中,悄悄的作了決定,時宇特別安排的嬰兒房,這個驚喜讓芊芊感到十分幸福,時宇在幸福和病魔的翹翹板上,只能祈求老天給他多一點的時間,兩人能緊緊把握感覺會稍縱即逝的幸福嗎?
再說一次我願意
再說一次我願意
愛的力量讓東華MARS執事們,勇於面對追求幸福的挑戰,究竟幸福鐘聲何時才能再度被敲響…
再說一次我願意

 相關新聞,由發表  瀏覽:1,459 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