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文章 人物 討論區


此區為公告區

三立八點檔《家和萬事興》
黃少祺 李燕吻戲 李燕笑場 口水噴黃少祺滿臉!
三立八點檔《家和萬事興》,劇情安排黃少祺與李燕吻戲,黃少祺說:「李燕原本想在拍戲前請劇組準備大蒜,我就說,如果她吃我也要吃;短短幾秒吻戲,我們大概親了超過數10次,但越親也越有默契,因為第一次她要衝過來親時,還撞到我的嘴。」李燕自曝說:「因為天氣太冷,我跟少祺哥的鼻涕差點流下來,可是導演都還沒喊卡,我就忍不住大笑,口水還噴了少祺哥滿臉!」。即日起《家和萬事興》再加碼,凡參與簡訊活動即有機會獲得一克拉市值50萬的日本知名品牌鑽石,活動請見三立官網(www.iset.com.tw)。
李燕日前加入三立八點檔《家和萬事興》化身針方小菲一角,李燕說:「演起來很過癮,這次不論在外型呈現跟演技都有別以往,而且下了苦心,希望觀眾會喜歡。」蕭漢昇(謝承均飾)未婚妻方小菲(李燕飾)因不滿她與漢昇已有婚約,李正男(韓瑜飾)卻有孕在身,小菲於是去酒吧買醉。
劇情安排方小菲(李燕飾)喝醉出奇不意親了天誠(黃少祺飾),倆人有了第一次親密接觸,黃少祺說:「第一次與李燕有對手戲,李燕原本想在拍戲前請劇組準備大蒜,我就說,如果她吃我也要吃;短短幾秒吻戲,我們大概親了超過數10次,就是為了要有很多不同的特寫,但越親也越有默契,因為第一次她要衝過來親時,還撞到我的嘴。」李燕說:「跟少祺哥第二次出外景,就是拍吻戲,但完全不會緊張,而且很自然,可是每次跟他出外景都下雨,我就笑他是『雨人』。」李燕自曝說:「因為天氣太冷,我跟少祺哥鼻涕差點流下來,可是導演卻還沒喊卡,我就忍不住大笑,口水還噴了少祺哥滿臉!」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PR發表  瀏覽:230 人次
  1. Amanda Said,

    不喜歡這畫面這配對,天誠是專屬慧心的,誠心戀要持續下去喔!

  2. coffee Said,

    有方小菲的加入,這戲才又活了過來 :em69: :em69: :em69:

  3. 誠心來 Said,

    噁心行為,花癡行經!!!

  4. perfect Said,

    (悄悄話…)

  5. 家和萬事興 Said,

    我覺得不錯阿 如果方小菲沒有加入 那劇情一定很無聊 而方小菲吻天誠畫面真經典 天誠都嚇傻了 兩個人都演的好好喔 :em34:

  6. rita Said,

    :-D 不錯的搭配,再把飛龍(龍介)找來配給小菲就更有趣!

  7. 龍介 Said,

    江宏恩在大陸拍戲須到4月底,而早簽約了唱片公司,回來後還要錄MV,所以至少5月份

  8. milk Said,

    不喜歡看江宏恩演戲,永遠只有那101種表情 :em28:

  9. 奶茶 Said,

    拜託~找一個帥一點的來配方小飛 :em54:

  10. 希望三立 Said,

    李燕一定要跟冠霖在一起.這樣收視率才會高. :em34:

  11. 浪漫筱雯 Said,

    天誠跟惠心~~漢 :em32: 昇跟正男

  12. 浪漫筱雯 Said,

    天誠跟惠心~~ 漢昇跟正男~~這2對還要受多少傷害(個人較入戲) :em29: :em29:

  13. 電視迷 Said,

    希望天誠和慧心能不因小菲的介入分開 反而要更相愛,一路扶持 :em34:( 為個人意見)

  14. 希望三立 Said,

    耶.冠霖哥回來了.不過他不是和李燕演情侶. :em70:
    反而去演李燕的哥哥.真是失望. :em61:

  15. 冠霖哥好帥^^ Said,

    陳冠霖一個人演兩個角色好酷哦!!
    我比較喜歡他演方小祖的角色~~
    :em36:

  16. nini Said,

    片名是家和萬事興為什麼都是被小三搞破壞這樣就失去原意很蝦喔, :em25:

  17. 誠菲戀 Said,

    支持方小菲跟高天誠 小菲為天誠付出那麼多 真令人心疼 而且之前算命師說過惠心跟天誠婚姻會有變卦 難道是假的? 劇組如果讓小菲跟天誠產生情愫 劇情才會有高潮阿 超想看天誠跟小菲喔

  18. 三立加油 Said,

    希望三立給天誠和小菲多一點對手戲 他們蠻搞笑的 真希望天誠會對小菲會慢慢改觀 最後愛上小菲

  19. Said,

    天誠要跟慧心一起如果變心就是禽獸

  20. 痕夜 Said,

    好喜歡陳冠霖演的阿海 好帥!!!:em34:
    好喜歡他打拳擊的樣子 好威~~~~~~~~~~~~
    嗯演麻吉的是陳柏村吧? 覺得他挺搞笑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