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文章 人物 討論區


此區為公告區





挾著《家和萬事興》全國第一的高收視,三立八點大戲《牽手》今(29日)晚上八點隆重上映, 趕拍《家和萬事興》與《牽手》五天沒睡的謝承均,遭連靜雯爆料兩天沒洗澡,嘴巴還上長了口瘡,讓和他對戲的李燕跟連靜雯都害怕因跟他拍親吻戲被傳染;在《牽手》劇中飾演霍正奇女婿的李易,倆人對外關戲不免被媒體作文章,他開玩笑說:「我跟丁哥(霍正奇)08年就認識了,我們在一起完全不會冷場,他就像大男孩,我是小男孩,我們都在聊車子!」

三立八點大戲《牽手》昨(28日)舉行首映會,包括連靜雯、劉至翰、李燕、王少偉、簡沛恩、陳珮騏、李易、霍正奇等超過20位演員,齊聚三立電視一同造勢,趕拍《家和萬事興》的謝承均也在最後一刻抵達現場;因《牽手》故事一開始就圍繞在連靜雯成為王少偉及簡沛恩的「代打新娘」,昨首映會場也佈置成婚禮現場,更玩起新娘幫新郎玩乒乓球繞褲管遊戲,由於林佑星跟陳珮騏一度乒乓球失蹤在褲子內,現場笑翻眾人。

因趕拍《家和萬事興》昨姍姍來遲的謝承均,五天沒睡的他,遭連靜雯爆料兩天沒洗澡,嘴巴上長了口瘡,讓和他對戲的李燕跟連靜雯都害怕被傳染,李燕說:「那天他早上拍《牽手》親我,晚上拍《家和萬事興》親連靜雯,我們都怕被傳染!」

在《牽手》劇中飾演霍正奇女婿的李易,不免因太太六月被媒體拿來作文章,他開玩笑說:「我跟丁哥(霍正奇)08年就認識了,我們在一起完全不會冷場,他就像大男孩,我是小男孩,我們都在聊車子!」面對媒體不斷追問,倆人還開玩笑說「不要挑撥我們的感情!」對於六月日前向媒體坦言和老公兩個月沒行房,李易反駁六月太誇張,弄得他好像很不負責任,他開玩笑說:「可能她都喝醉酒忘了,記性不好!」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PR發表  瀏覽:1,806 人次
  1. 無言 Said,

    會不會太扯
    要人看牽手這新片也不用這樣惡搞觀眾吧?
    可以接受跟以前一樣
    2個小時舊的撥一半結局後面撥新片
    哪有人舊片還沒結局先演新片??
    氣到把電視關掉
    害我一點都不想看新片了

  2. 無言 Said,

    :em25: :em25: :em25:

  3. 阿豬 Said,

    第三張照片滿好的呀,右一和左一真是惹人喜歡,這是「牽手」新戲的女主角吧! :em69:
    同樣都有演「天下父母心」和「家和萬事興」,前者是「志玲和有美」、後者則是「艾琳和正男」,哈哈,可見我真的是三立的忠實觀眾啊,希望別斷在「牽手」中!
    右二也挺端莊的,接受度還可以 :em19:

    霍正奇很會演戲!挺自然的。

  4. 百鬼克斯 Said,

    :em25: 一直拖戲拖戲= = 為啥才演一下子又說明天完結?
    惡意拖戲?

  5. 妮妮 Said,

    看了牽手覺得滿有趣的,至少比家和好一萬倍,但李燕好像是女主角耶!不會吧!希望不要!我以前就愛看簡沛恩演戲,我是為了簡沛恩看這齣的~~雖然是演任性嬌嬌女,但還是喜歡~~她很漂亮

  6. 妮妮 Said,

    我覺得珮騏頭髮染黑不適合她耶~
    因為她本身有點曬黑,又染黑就看起來很暗沈,而且她在牽手的造型…= =
    希望劇組別把她搞Low!!拜託~
    本身也挺欣賞她的

  7. 討厭寶菲 Said,

    太過份了,一直欺騙觀眾,哪有先播新戲的道理.三立真是很會騙收視率. :em71: :em71: :em71: :em71: :em71: :em71: :em25: :em25: :em25: :em25: :em25: :em72: :em72: :em72: :em72: :em72: :em38: :em38: :em38: :em38: :em38: :em38: :em38: :em38: :em38: :em38: :em38: :em38: :em38: :em38: :em38: :em38: :em38: :em38: :em38: :em38:

  8. 小幸花園 Said,

    :em58: 太誇張了結局一拖再拖想騙觀眾騙收視率ㄚ

  9. chanel Said,

    江詩詩你是太平公主嗎,,,你的胸部太平了,,去整一整..鼻子去做好看一點好了.

  10. 安安粉絲 Said,

    是我眼花嗎?
    還是昨晚播到八點四十分之後還有偷穿插劇情,
    安安呢,安安呢,最令人期待的結局安安和嘟都的部份呢?
    她被艾琳請來的外國醫生一聲命下,急送醫院之後,人究竟是怎麼樣了,與嘟嘟有完美結局嗎?這……什麼時候演完的。
    永真,又是如何順利被救出的,投影機投射之後事發生什麼事了。
    敏敏的下場呢,腹部撞到樹幹之後,
    這些是什麼時候演完的,該不會是昨晚被那樣的結局方式嚇到,該看到的都沒看到吧,好錯愕,我現在有點覺得今晚的結局方式會不會太……,令人失望。
    而且,還設計在戲尾「牽手」,為下一部新戲做引介,感覺太明顯且無義。
    整體而言,今晚的半小時令人失望。

  11. kk Said,

    靜雯姊飾演的是叫蔡佩珍
    不是蔡佩君喔..請別叫錯了= =

  12. = - = Said,

    哪裡豐富阿~~史上`無敵大騙子~如果要這樣分兩天~不如星期二兩小時就給它撥家和結局就好~小草嘟嘟在醫院那段沒撥~敏敏的下場沒下文~~很多沒交代清楚~很給他隨隨便便的結束~這算什麼~

  13. 今晚很無奈 Said,

    強力建議,明晚重播完結篇! :em10:

    將該交代的交待清楚,別以為觀眾是失憶或傻子!

  14. 小花 Said,

    說得好,支持20樓。
    來連署吧

  15. 阿豬 Said,

    安安嘟嘟的結局
    真的有欠交代

  16. = - = Said,

    這結局跟本不符家和萬事興嘛~這應該算是牽手才對~~真懷疑編劇是失憶還失智~忘了家和萬事興是什麼意思~最後結局應該要許建安死之後~然後做醫院的那場戲~然後跳到祖琳走紅地毯~然後方、林兩家辦喜宴~天誠永真漢昇正男安安廖俊明蓓蓓李文興嬸婆姐姐等親友(還有幫祖追琳的)都來~~水波大可能就會說這就是家和萬事興~(考慮祖只有一天~走紅毯略~直接穿婚紗、西裝辦喜宴~)這樣的結局總比8個新娘喊什麼家和萬事興好吧~

  17. Lydia Said,

    :em04: 三立越來越棒了!!
    現在都”不會”一直拖戲,
    這樣感覺比以前好看多了..
    期待江美美在嘉明和湘琪的婚禮猜穿他,

    可欣好像有點笨,他怎麼都不快點發現楊致遠的真面目
    討厭ˋˊ

    我會繼續支持你們!!

  18. MIIS Said,

    三立越來越棒了!
    現在都”不會”拖戲了

    期待江美美快點在嘉明和湘琪的婚禮猜穿啦
    可欣也不要一直哪麼笨,快點發現楊致遠的真面目

    我會支持你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