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客呀~~~老爺很久沒有回西海岸走闖了

最近在網路上瘋狂流傳一張張怪物照片,都是在西海岸出沒的兇猛巨物

鄭銘淵

這些幕後高手到底是何方神聖哩!!

577914_132789090178055_259729754_n

聽說都是一支專釣西海岸的大物的神秘怪釣部隊!!

既然有這種厲害的高人當然要去指教一下,Let’s GO!

-鹼性離子水瓶模型

哈哈 ~~日頭赤炎炎,來到苗栗先去甲涼一下!

看到這個就知道老爺跑去哪裡找冰吃了!! —–苗栗的通霄鹽場 聽說有很不一樣的冰捏!

最愛吃冰的老爺一定不會錯過的阿!

鹹冰棒

看到沒有~~甜甜鹹鹹的冰棒是不是很特別呢?

廠長還介紹暑假必玩的景點~~

泉水

一邊吃冰一邊泡著世界僅三座的”海洋溫泉”,是不是炎炎夏日的一大享受哩!!
老爺都不想起身了呢!! 不過任務還是要完成啦,趕快去找高手比較要緊!!

P7197073

齁~~這些高手總算被老爺給找出來啦,但是沒想到要釣大物可沒這麼容易!!
老爺我們的第一次出擊居然鎩羽而歸!! 到底發生什麼事?? !  看節目就知道囉

不過沒關係,高手立即出發帶我們去找必殺餌~~~

P7187055

這樣人客你有猜出來嗎?? 就是海釣必殺的紅蟲啦,這些現挖的紅蟲可是很新鮮的!! 大魚一定愛吃!!

P7187058

阿紅蟲挖完了,這位大哥又在幹嘛? 居然拿個耙子在海裡種田啦!!

我有沒有看錯啊!! 還說可以挖到黃金啦? 甘無影 ??

562396_135355359921428_516587540_n

哇~~真的是黃金耶!!!
居然耙到一顆顆金黃般的文蛤啦,而且也太大顆了吧 !! 真是太神奇了!!

好啦,話不多說,立刻回去釣魚囉!!

IMG_0764

看到我們乘風破浪,征服四海,觀眾朋友是不是也很想一起開釣哩!?
連我們家的企劃都忍不住下海試試一支釣的威力~~

P7207098
一支釣真是容易上手又威力無窮呀!! 連企劃妹妹都一次中三尾,

真的是三個願望一次滿足耶!!

當然老爺這一次也使出渾身解數啦!! 人客你看!!

P7207103

居然連鯊魚都出現啦 !!!!

跟一支釣部隊出海,連西海岸大物都攻無不克,老爺真的是太開心囉!!

這一集不但詳細解說一支釣裡 許多釣法,包括散尾、倒吊、船釣前打的秘技!
還有高爾夫球改裝的無敵釣竿!

高爾夫球釣竿2
西海岸大物的猛烈攻擊,這集一次讓你看個夠

精彩可期,包準你不想轉台!!

敬請期待 9/9 這個星期天晚上十點 一支釣“怪魚部隊”!!!

 相關新聞,由SET發表  瀏覽:4,269 人次

One thought on “9/9 一支釣”怪魚部隊”重裝出擊~!!!”

  1. 軍浩 說道:

    可以講高爾夫球竿,變成釣魚竿的作法嗎?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