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最新新聞 活動訊息 花絮追蹤 人物介紹


    三立都會台八點華劇「愛上巧克力」女主角曾之喬女扮男裝造型曝光,耍帥小男生扮像討喜,笑稱自己現在是雌雄同體,昆凌首次戲劇演出表現不俗,首場戲竟與曾之喬拍床戲,嬌嬌千金女賴琳恩與曾之喬搶菜,喬喬放話我沒輸過。

    三立都會台華劇「愛上巧克力」昨(3/19)舉辦曾之喬同學會,劇中她與昆凌、賴琳恩飾演高中死黨,同時曾之喬女扮男裝造型也首次曝光。曾之喬說:「我們三個女生三種個性,我是好打抱不平的男人婆,賴琳恩是千金女,昆凌則是我的死黨小跟班。」而她小男生造型有說服力頗獲好評,為此扮相曾之喬還特別向吳建豪借褲子穿,戲開拍至今她覺得當男生好自在,化妝不需10分鐘就解決,唯一頭痛是纏胸耗時,曾之喬笑說:「我現在雌雄同體,有時生活和角色都混淆了。」而戲中女扮男裝的個性很瘋癲,她說:「吳建豪碰到我就很倒楣!」

    曾經因為Maggie Q而夢想能當女殺手的昆凌,戲劇處女作獻給華劇「愛上巧克力」,她拍的第一場戲竟是與曾之喬床戲,由於她們是高中死黨,兩個女生在床上一起對喜愛學長張勛傑發夢,昆凌要演發花痴的情景,個性害羞的她一直放不開,還猛向曾之喬求救,教她怎樣放的開,曾之喬說:「跟她一比我就覺得自己好man,她像個漂亮的洋娃娃,連我都愛上她了!」為了演出昆凌還找郎祖筠上表演課程,被問到緋聞男友可有關心她的演出,她害羞的說:「他也很忙呀。」雖說拍戲不會給自己太大壓力,但現場被導演鄧安寧唸了幾次後,上戲前都會做足功課,昆凌笑說:「皮還是繃緊一點!」曾之喬趕緊安慰她別怕,因為她第一次演戲時被罵道都變豬頭了。

 

個頭高大的賴琳恩是劇中曾之喬死黨之一,成熟千金女的外型被曾之喬笑說我們搭嗎?未來發展她將會和男人婆曾之喬搶男人,賴琳恩笑說:「私下搶男人的經驗我還沒有過!」不過未開拍前曾之喬已經向她放話說:「小心點,我沒搶輸過!」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pr發表  瀏覽:3,342 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