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最新新聞 活動訊息 花絮追蹤 人物介紹


三立都會台八點華劇「愛上巧克力」首播收視亮眼,拿下AGB有線收視2.13,無線收視1.79,全台近兩百萬人收看,貴公子吳建豪在首集災難不停,淋雨、撞車、被狗咬,曾之喬小男生造型討喜,昨(4/11)舉行另類慶功,兩人至三立各樓層發送巧克力分享喜悅,吳建豪說:「這甜蜜分享,是大家一起努力的成果。」

 

    華流發威,三立都會台華劇「愛上巧克力」4/10在三立都會台首播,拿下AGB有線2.13收視,東森粽合台播出收視0.67,遠超過首部華劇「真愛找麻煩」的首播成績,前晚「愛」劇最高點2.5落在吳建豪想買下巧克力店,但卻苦無資金,最後典當名錶,全台近兩百萬觀眾收看,該劇15-34歲族群,女性觀眾比例過半。昨(4/11)吳建豪、曾之喬走另類慶功方式,兩人親至三立各樓層發送巧克力分享喜悅,吳建豪說:「這是甜蜜分享,一部戲的成功,真的是靠大家的努力,要慰勞一下大家的辛苦。」發送過程中Van Ness和喬喬魅力大較勁,最後快變成粉絲簽名會,三立員工搶著拍照和簽名,讓吳建豪與曾之喬被擠得都飆汗,吳建豪希望在收視持續飆高的同時,可以圓夢舉辦慈善活動。

 

    華劇「愛上巧克力」首播當日,很重視這次演出的巧克力大使吳建豪與曾之喬,前(11日)晚抽空親自至百貨公司造勢宣傳,由於兩人在劇中飾演巧克力店員,活動現場中櫃姊特別指導他們如何做一位成功店員,對專業初體驗,吳建豪與曾之喬行大禮九十度大鞠躬,這是吳建豪第一次在眾人前面鞠躬,曾之喬笑說:「原來當店員有這麼多標準規矩。」吳建豪在第一集中多災多難,淋雨、撞車和被狗咬,被笑是貴公子落難記,他首次以溫馨喜劇方式詮釋,對首播成績吳建豪滿意,他感恩的說:「感謝『真愛找麻煩』在八點時段打下這麼好的底子,我有信有心能打破『真愛』的高收視紀錄。」打工族曾之喬男生扮相及嗜錢如命的個性受到歡迎,曾之喬在首播當日也二度成為雅虎熱門搜索關鍵字,劇中她經典名言「鈔票是長命符,銅板是大力丸」,讓網友覺得很絕。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pr發表  瀏覽:6,788 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