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最新新聞 活動訊息 花絮追蹤 人物介紹


三立電視堅持原創精神,啟動製播全程HD拍攝的八點華人電視劇,「真愛找麻煩」及目前熱播的「愛上巧克力」,備受國際市場肯定,引發華流效應,11日三立電視於韓國釜山電視節中再宣布,今年將再開闢製作九點「華人電視劇」,首部網羅金鐘影后天心演出「我們發財了」,再創下一個華流奇蹟。

 

5/10~5/12為第六屆韓國釜山電視節,因「下一站。幸福」在韓、日播出受到歡迎,海外人氣紅不讓的吳建豪,百忙中旋風24小時親臨釜山電視節,受邀擔任台灣影視館宣傳大使,現場貴賓包括釜山電視節大會代表Juang Won Lee、台灣駐釜山辦事處處長羅天宏,力挺台灣戲劇,一同歡迎吳建豪的蒞臨,特別致贈韓國巧克力給吳建豪,吳建豪也在現場親壓手模相框回贈。吳建豪目前正拍攝的華劇「愛上巧克力」,除大陸視頻網已可同步收看,點閱率排名第一,Van Ness的魅力,讓海外版權已搶攻日本、韓國、星馬、北美等市場,香港TVB搶先已安排該劇於七月播出,另泰國、菲律賓、越南詢問度高,都在積極洽談中。昨日本片商代表SPO森邱直子及拍攝韓劇「大長今」的韓國片商代表iMBC CEO孫寬承都親臨現場,讚賞華劇「愛上巧克力」,韓國片商現場力邀吳建豪再次來韓宣傳。

 

昨(11日)於第六屆韓國釜山電視節,三立電視行銷公關部資深副總張正芬宣布九點「華人電視劇」計劃,資深副總張正芬表示:「三立電視堅持原創戲劇,今年投資八億拍攝華劇,希望透過華劇帶動華流,繼有高收視與口碑的八點華劇後,三立電視今年將經營九點華劇時段,也因華劇連續兩部在海外受歡迎,引發了明星吸磁效應,九點首部華劇『我們發財了』,邀請金鐘影后天心演出。」資深副總張正芬進一步指出,首部華「劇真愛找麻煩」創造2億5千萬產值,華劇效應開始引爆!」24小時炫風赴韓宣傳華劇「愛上巧克力」的吳建豪,昨(11日)於釜山電視節中表示,很開心擔任釜山電視節台灣館的宣傳大使,並對自己參與演出的華劇在這麼多國家播出,受到矚目與肯定,格外具有意義。

 

吳建豪這次為了演出八點華劇「愛上巧克力」,婉拒了許多商演及活動,初步估計損失超過了千萬,他笑說:「任何事都有得有失,最大收穫是拍攝八點華劇讓我學到很多,也看到自己演技的進步。」第二次來釜山的他,上次是六年前和安七炫一起來此宣傳,這次雖然停留時間不長,但吳建豪最想吃到當地有的鰻魚飯,好一解嘴饞。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pr發表  瀏覽:2,062 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