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最新新聞 活動訊息 花絮追蹤 人物介紹


三立都會台八點華劇「愛上巧克力」劇中鬥牛犬Haru演出搶戲,但吳建豪、曾之喬卻對牠又愛又恨,因拍戲完全不聽使喚,吳建豪為攏絡掏腰包買狗零食,曾之喬笑說:「牠才六個月大,卻有80歲的靈魂。」

 

    三立都會台八點華劇「愛上巧克力」狗演員參與演出,是女主角曾之喬家族成員之一,當初在尋找狗演員時,劇組耗費不少時間,在遍尋不著後,製作人只好掏腰包買了一隻六個月大的鬥牛犬Haru上陣演出,完全沒演出經驗的Haru對任何事物都不好奇,只會傻傻的瞪著大家,劇情安排一場牠初見吳建豪,卻毫不客氣的朝吳建豪咬過去的橋段,當初知道有這場戲時,Van Ness一直擔心狗不受控咬到他,但沒想到這顧慮卻是多餘,因為Haru過重又懶洋洋,NG好多次都不會撲向吳建豪,他笑說:「牠應該是我見過最沒有反應的狗,孤僻又不愛動。」

 

    非常喜歡寵物的吳建豪與曾之喬為和Haru培養感情,吳建豪總會買狗零食到現場哄牠開心,而自己有養紅貴賓的曾之喬則是一直和牠不停說話,她笑說:「每次逗牠,大家看我自言自語,都快把我當瘋子了,有次鑽到桌底硬是不出來拍戲,害我還爬到桌底下請這位小祖宗出來。」吳建豪很愛Haru的傻樣,曾一度跟製作人要求Haru給他養,但後來因為狗狗有些許皮膚病無法洗澡,才讓有潔癖的吳建豪暫時打消這念頭,一個月的合作下來,他們對這隻狗是又愛又恨,吳建豪說:「我花好多錢買零食,但牠卻最愛麵包,根本就是一隻北方狗。」曾之喬聽後笑說:「我發現Haru專長就是三秒可以入睡,不到十秒就開始打呼。」而這位劇中不領情的「要角」看來要折騰他們一陣子了。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pr發表  瀏覽:4,400 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