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最新新聞 活動訊息 花絮追蹤 人物介紹


     三立都會台八點華劇「真愛找麻煩」與「愛上巧克力」昨(3/26)舉辦主角交接活動,由於曾之喬劇中會有背部全裸演出,宥勝特別送上先前拍攝全裸保「命」毛巾,曾之喬特別問說:「洗過了沒!?」吳建豪則送上巧克力給陳庭妮,嘴甜的說:「希望你們結局是甜甜蜜蜜!」

    三立都會台華劇繼「真愛找麻煩」後,接檔戲「愛上巧克力」即將於4/10上檔,昨(3/26)舉辦演員交接活動,宥勝首次帶媒體及無名小站人氣部落客導覽千萬實景搭設的星球辦公室,細緻及創意場景在現場引來不少讚嘆,他與陳庭妮也以「真」劇中指腹為婚做開端的紅線,將吳建豪與曾之喬請出,四位演員禮尚往來,宥勝將當初拍攝全裸戲保「命」的毛巾送給曾之喬,他說:「我已經聽說你也有挑戰尺度背部全裸的演出。」喬喬一聽就笑說:「這條毛巾洗過了嗎?」而吳建豪則送陳庭妮巧克力,希望她和宥勝結局是甜甜蜜蜜,也能承襲他們的高收視率。

    在「愛上巧克力」中曾之喬為劇情需要大膽拍攝背部全裸鏡頭,為這場戲先前做足保護措施,曾之喬說:「吳建豪身材這麼好,沒想到竟是我為劇情先犧牲。」吳建豪說:「我已經露太多,這次就交給妳了,而拍這場戲NG好多次,位置大家喬了好久。」被問到可看到什麼?吳建豪連忙解釋說:「我是在喬喬正面。」但這話一出,大家更好奇正面可有漏網鏡頭,喬喬笑說:「正面保護措施做得更好,完全沒有東西可以看!」宥勝與陳庭妮每天為趕戲只能睡4-5小時,對原先以為可以睡足7小時的曾之喬聽後露出驚訝的表情,年紀最輕的陳庭妮還故意嗆曾之喬說:「即使年紀很輕還是要先做好保養。」

    身為巧克力店員,吳建豪特別向大家介紹實景搭設的巧克力店,相當滿意巧克力店陳設的他,笑說:「如果家能住在這也非常高級!」雖冬天已過,不必像宥勝跟陳庭妮一樣在寒冬拍攝,但怕熱的吳建豪卻非常希望可以在棚內拍就好,他開玩笑說:「都花那麼多錢搭了這麼棒的場景了,就要好好利用,不要浪費!」

 

首部華劇「真愛找麻煩」深受觀眾喜愛,爲了回饋廣大戲迷,於3/31特地於三立電視舉辦「最終回感謝派對」,並首度對外公開劇中HD高畫質場景,同時請到男女主角宥勝、陳庭妮及謝坤達、郭雪芙將親自帶領觀眾光臨「柯家」豪宅。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pr發表  瀏覽:3,052 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