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旅行秘笈 本週預告 最新活動 旅行映象 合作提案 關於冒險王

六月, 2008月的文章

2008.06.27

Crab Cake →→→ 螃蟹蛋糕?!

Crab Cake,據說是鹽泉島最有名的一道料理!
甜的?鹹的?吃起來是蓬鬆綿軟?還是Q中帶嚼勁?…很好奇吧?!

鹽泉島是加拿大卑詩省的藝術天堂,因為氣候好、風景美、步調悠閒,是創作靈感的最佳泉源,因此吸引世界各地的藝術家,搬來島上long stay~

但是先撇開藝術不談,島上優質的環境、清澈的海水,也讓這裡的螃蟹和生蠔大大有名!尤其肉質肥美的大螃蟹,當地人都號稱這是the best of the world唷!

雖然運氣不好遇到陰雨,但是十度的低溫和冷風,也澆不熄我們出海的熱情!不過第一籠就遇到怪怪的外星生物…恐怖呀~別嚇人!

接下來每一籠都豐收滿滿哪!不過可別以為全都可以下肚變晚餐!加拿大人可是很重視生態的,出海捕蟹除了要申請執照,抓到螃蟹也要先測量檢查,太小不抓、母的不抓、沒肉不抓!三十八年經驗的性格老船長,露出堅定的眼神說:「這樣才有源源不絕的螃蟹可以吃呀!」

至少捕到十幾隻大螃蟹,帶著滿滿收穫,央求民宿的大廚,展現一下Crab Cake的功力…讓我們嚐嚐鮮吧!

想吃?(嘿嘿…打馬賽克…)
星期三晚上記得看冒險王啦! 

 8 則回應     相關新聞,由捌蛋發表  瀏覽:1 人次
2008.06.20

冒險活動大調查

這是一個冒險活動的大調查

 

因為冒險團隊很久沒有辦活動了
所以
想要辦一個小小小活動邀請各位親愛的朋友來參加
大家交流  交流

但是
又很徬徨不知所措
不知道到底要辦一個怎樣的活動
大家才會踴躍來參加… 

那麼
我們要做的調查就是
你希望我們舉辦活動的 方式 形式 主題 地點 為何??

請大家給點建設性的意見
活動才能趕快成型也成行喔

請踴躍發言指教

調查開始

 

 17 則回應     相關新聞,由捌蛋發表  瀏覽:1 人次
2008.06.19

在泰國的那一夜….

來到泰國,最過癮的事肯定是「逛夜市」。那天,收了工,硬是要導遊找一個「沒有觀光客」、「當地人一定會去」的夜市逛逛,果真,在曼谷近郊一個叫做Tala-hui-kung的市場裡,又是一陣驚人的大發現。  


Tala-hui-kung夜市,有點類似四平街,由好幾條小巷圍成的區塊,服飾店、小吃攤、蔬果舖通通有。路邊賣炸蟲的小販,把面目猙獰的蚱蜢、蟋蟀、水蟑螂一字排開,只要你能承受得住長腳怪蟲長毛帶刺的腳ㄚ往嘴裡猛鑽的感覺,那麼,它肯定是一道「香酥可口」的好料… 
 

小攤前,
看到一包包氣鼓鼓的透明塑膠袋,
它可不是賣金魚的小店,
塑膠袋裡裝的竟然是如假包換的切片芭樂!
原來,
泰國小攤也講究門面,
灌足氣的小袋,
容量當下變大好幾倍,
散裝、廉價的水果、零嘴當下變得「稱頭」許多…

小攤裡的人情味,是泰國的另一個魅力。我們在夜市裡邊拍邊吃,大多數的老闆不但阿莎里的分文不取,還一路關心著我們在泰國去了哪裡,拍些什麼。賣蒸丸子的媽媽說,十一月,有一年一度的水燈節,也是泰國最浪漫的季節。水燈節的夜晚,據說,會有一把神秘的「愛情火」,替徘徊情路的世間男女找到幸福  

 

 

丸子媽媽的一席話,
我們飛車700公里,
尋找「愛情火」的下落。

至於什麼是「愛情火」?
傳說到底是真是假?
那一夜,
替冒險旅程激起什麼樣的浪漫火花?

6/25(三)晚上十點 即將接曉

 2 則回應     相關新聞,由捌蛋發表  瀏覽:1 人次
2008.06.13

航海日誌╱2008年1月4日╱多明尼加╱北大西洋海岸

7:00 AM

我們在海邊與約好的漁夫見面。

這是第二次約他了。前幾天第一次約他時,他的小孩生病,臨時放我們鴿子。這天下午我們就要離開大西洋岸往南走了,要出海只能趁今天……

但是他說,海相不好、浪太大,他沒辦法帶我們出海捕魚?!

我們站在岸邊眺望,明明風平浪靜?!為什麼他卻說無法出航?

再不拍就來不及了!我們千拜託、萬拜託,並且增加了一點小費,他才終於答應帶我們到近海。

8:30 AM

可是,漁夫的船太小,攝影機上船很有落水的危險性!原本找的另一艘大船,船夫又想獅子大開口狠狠坑我們一筆。於是我和導遊又開著車到處去找大船,找到船再去找馬達、找到馬達再去加油站把油加滿…一直折騰了兩個多小時,才終於順利出海!

11:10 AM

船一下水,阿布就大叫:「好晃!」原來漁夫不是呼嚨我們的啊!岸邊風和日麗、海上卻波濤洶湧?!

沒辦法!只能硬著頭皮上了!

大船上的工作人員全都晃得快把早餐翻胃而出了,坐在一葉輕舟上的阿布,更是膽顫心驚、驚叫連連,隨時都擔心翻船!這樣…真的捕得到魚嗎?!

1:30 PM

大夥在海上驚魂了幾小時…應該說忍著吐意、昏了幾個小時…只為了拍到很棒的冒險畫面,把多明尼加傳統的小帆船捕魚,帶給更多人看到…

2008/6/18 10:00 PM

那後來呢?…有魚嗎?好吃嗎?…現在還不能說喔……

6/18晚上,跟著我們一起去征服大西洋吧!

 

 

 

 

 

 

 3 則回應     相關新聞,由捌蛋發表  瀏覽:1 人次
2008.06.5

6 月11日 冒險王.八蛋vs宥勝 在紐澳良獻出人生的第一次

長久以來,冒險團隊總是兵分四路,分頭帶大家踏出探索世界的每一步。2008年的第一趟外景,我們決定聯手出擊,來趟很不一樣的冒險旅程!

  
在美國,能有幾個地方像紐奧良,可以用音樂串起整座城市。號稱民族熔爐的亞美利堅,卻沒有一個角落,黑白可以如此的不分明,有人說他是初一升起的月亮所畫出的牙灣,也有人說他一整個是個大逍遙。2008年二月,這顆北美洲南方掛在密西西比河口的七彩玻璃珠,New Orleans,正撩動著我們的慾望…  

馬克吐溫筆下的<湯姆歷險記>,故事的場景就在密西西比河,你知道「湯姆與哈克」的冒險故事,在現實的生活裡,會是怎樣的狀況?!

沼澤區裡張牙舞爪的鱷魚先生,又為什麼變成紐奧良人的最愛?他們不但吃鱷魚,還「逗」鱷魚,搞定鱷魚先生的秘密武器,居然只靠一枚軟軟甜甜的棉花糖?!?!?!?   

 

法國區(French Quarter)是紐奧良的最熱鬧的精華區域。每到週末,整個法國區就像街頭藝人的露天表演場。

在這裡,有人用弦律訴說心情故事;有的人利用誇張的造型吸引眾人目光;還有人乾脆拉起路障,架起音響,來個街頭雜耍的逗趣表演,城市裡,永遠充斥著用不盡的歡樂能量

 

 

 

法國區最熱鬧的慾望大街-波本街,夜一來臨,馬上變妝成濃妝豔抺的夜店女王,用盡俗豔的霓虹,震天的音樂,想盡辦法吸引所有人的注意。

 越到深夜,越瘋狂,有人隨著音樂扭腰擺臀;也有人旁若無人似的,當街調情;香豔火辣的鋼管秀、脫衣舞,所有令人臉紅心跳的情色廣告,也都百無禁忌地佇立在街頭… 

 

 

在這個紙醉金迷的世界裡,當妖魅的阻街女郎碰上貪婪的酒客,會發生什麼離經判道的瘋狂行徑?身陷酒色財氣的八蛋們,又會有什麼令人咋舌的脫軌演出?!


請鎖定三立都會台三十頻道

6/11(三)晚上十點,
跟著冒險王前進狂野放浪的慾望城市,瘋狂大解放~
 

 18 則回應     相關新聞,由捌蛋發表  瀏覽:1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