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旅行秘笈 本週預告 最新活動 旅行映象 合作提案 關於冒險王

五月, 2007月的文章

2007.05.29

扶桑花女孩西門町一日遊

扶桑花女孩


 

 

今天是看扶桑花女孩的日子,本組除了國外外景的落水小組之外,都到齊了。

扶桑花女孩真的很好看。
2007年六月22號要上映了,請大家告訴大家。
 
不過,以下的照片要說明的是跟扶桑花女孩一點關係都沒有的事情。
首先是我們在看片前,一群熟女在充滿年輕氣息的西門町,買飲料。
 
 

然後,看完電影,去大車倫了一下,討論著跟電影一點關係都沒有的事情。比如斯里蘭卡怎麼落水的,誰的肌肉很噁心之類的話題。

 

 
 
 
以上的照片不知道有沒有說明了扶桑花女孩真的很好看這一件事情?
 
為了夢想要堅持下去,人生中充滿了錯誤,所以就要努力不斷的奮鬥,就像是坐上了一台選錯的計程車一樣。
 1 則回應     相關新聞,由捌蛋發表  瀏覽:1 人次
2007.05.29

數位化的未來之非線性篇第三日

今天 到底  今天發生了什摸?

今天 是我們與小蘋果道別的日子  特別的傷感   
傷感的日子適合做十摸勒?

小蘋果一來就看到 熱血芬 坐在他的右前方  …
似乎可以從小蘋果的眼神中讀到驚恐……….

我曾經在我被我家咪咪玩弄的蟑螂的身上 讀到類似的訊息

不過 熱血芬 是很認真的學生  真的 ….(延伸閱讀—-認真的熱血芬)

今天是個適合放空的日子   因為都看不懂螢幕上在幹嘛 
所以就是   

   空 

   今天是傷感的日子  所以沒有照片  

 1 則回應     相關新聞,由捌蛋發表  瀏覽:1 人次
2007.05.28

數位化的未來之非線性篇第二日

人類是萬物之靈??

以上的圖片果然證明了人類是萬物之靈,經過昨天的小螢幕之後。今天我們有了大螢幕。整面牆的大螢幕。但是顏色真的怪怪的,並且還是具有自動模糊的效果。這讓我想起了,蔣公看著湖面逆流而上的小魚,感到人生需要奮發向上的故事。

以下的照片要陸續說明的是,我們認真的學習態度。

首先是要補上可愛的小APPLE老師,他很認真的對付著我們這一群難以相處的老學生。(左邊那位才是)

再來。下面這一張圖片。本組的熱血芬正在噴血著追殺著老師。好在隔著一張桌子。不然小蘋果可能會被含在嘴裏面咀嚼。

後來。因為過於血腥,照片沒有拍到的部份是,熱血芬忍不住衝到電腦前面廝殺了起來。小APPLE老師,仍然非常認真的企圖讓大家了解他是好蘋果公司來的,請不要對著他噴農藥。

明天會發生怎樣的事情勒? 人生會不會一成不變勒?

 Comments Off     相關新聞,由捌蛋發表  瀏覽:1 人次
2007.05.27

數位化的未來之非線性篇第一日

我們敬愛的公司非常具有遠見要規劃所謂的未來發展
於是 非線性的剪接 是 未來的趨勢  
也因此 我們有了以下的課程  

我想,時間不多,我們就一起來看圖說故事。
 
首先是,早上十點,一連三天我們有專業的台灣新妓公司的人來幫我們上所謂的 FINAL CUT PRO的剪接軟體。(照慣例這種課程應該是新妓公司送的也就是免錢的,但是上課的老師看起來很認真。照片後補…)
 
上課人數之踴躍,超乎想像。於是發生以下第一張照片。

這張照片說明了環境與場地的位置圖,大家可以看到螢幕與人頭。特別請注意一下比例的問題。因為螢幕好像不是很大。據現場參與的人員表示,眼睛的視力必須要有沙漠之鷹或是雙雷射標準系統才可以看螢幕上的小小字。
 
第二張照片說明了,學習的態度,大家都伸長的脖子在學習著新東西。

 
第三張照片,看不到螢幕嬤? 沒關係,請注意手上的秘密武器。
 
 

是的,就是望遠鏡。
 
 

 
 
以上就是我們最新發展的未來。數位化的時代來臨了。

PS 冒險王 有望遠鏡可以借嬤? 
在非線性的數位來臨時 我們需要望遠鏡

 1 則回應     相關新聞,由捌蛋發表  瀏覽:1 人次
2007.05.22

為什摸是冒險王 捌蛋

這個問題很好,可以列入金氏紀錄。

我們冒險王有位非常神奇的執行製作人,他的暱稱是輝哥,說到輝哥,他老人家可是聞名江湖已久的俠客,仁義精神與一手的好功夫,簡直就是本團隊曾經有過最好的外景導演與工作夥伴。好,廢話不多說,總之就是他老人家有句名言是這樣用的。

這個問題很好,可以列入金氏紀錄。
我們冒險王有位非常神奇的執行製作人,他的暱稱是輝哥,說到輝哥,他老人家可是聞名江湖已久的俠客,仁義精神與一手的好功夫,簡直就是本團隊曾經有過最好的外景導演與工作夥伴。好,廢話不多說,總之就是他老人家有句名言是這樣用的。

編導:今天晚上睡哪裡啊?
企劃:GRAND HOTEL!!
編導:五星級的ㄟ 我們睡的起喔
企劃:當然睡不起 錢是觀光局贊助的啦
編導:喔 今天是睡王八淡就是了

編導問:今天吃哪裡啊
企劃:中國餐廳合菜
編導:這麼貴怎會吃的起
企劃:當然吃不起啊 旅行社大哥請的啦
編導:喔 今天又吃王八淡了

攝影師:挖~~這幾天怎麼都吃這麼好睡這麼好?
企劃:怎樣!不滿意喔?
編導:吃吃吃 睡睡睡 吃死你們這些王八淡!!

時光荏苒,匆匆五年要過去了,冒險團隊到今天都還在世界各個角落求人佈施,每趟外景如果沒有呼喚「王八淡!!請賜於我們神奇的力量」,我們絕對沒有辦法走出台灣,甚至連機場的行李都掛不出去。說到這裡不得不由衷的感謝世界各地角落的朋友。(希望我們走後,她們還會當我們是朋友)。所以這句話真的不是罵人,是我們真實的寫照,出國前的企劃大哥大姐的神奇力量,出國後在當地冒險犯難的真摯友情,一群厚著臉皮老說自己是台灣最大的有線電視台所創造出的電視奇蹟。這就是冒險王.捌Egg
 3 則回應     相關新聞,由捌蛋發表  瀏覽:1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