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紅演唱會 超紅開麥拉 超紅排行榜 超紅live秀

歡迎大家將自己的歌聲錄下來給我們,寄到enjoy8866@yahoo.com.tw,一樣有機會上台喔!

三立「超級紅人榜」固定評審之一詹雅雯,中秋為慈善攜「超級紅人榜」挑戰者到台南監獄獻唱,每次「超紅」錄影大費周章,從澎湖專程北上,笑說不怕麻煩,只想多為台語歌壇盡些力。

有「慈善天后」之稱的台語歌手詹雅雯是三立台語歌唱節目「超級紅人榜」固定評審,每次錄影她都大費周章先從澎湖搭機至台中,在台中住一夜後,隔日再搭高鐵到台北,每次交通與住宿花費不少,還被開玩笑說光花這些費用,評審酬勞大概都用去一半,評審像是在做義工!但最大收穫是每次她對挑戰者說的評語,讓大家驚訝有條理又感人。

前些時日因運動不慎摔傷頸椎,帶著護頸套參加錄影,沒想到這造型卻意外成為她的註冊商標,詹雅雯笑說:「走在路上即使都帶著口罩,還是有觀眾發現是我!」頸椎雖已復原許多,但這次摔傷卻造成頭暈後遺症,經醫生再次檢查,檢驗後發現頸椎骨壓住了動脈而造成頭暈,雖身體不適,她還很樂觀的開玩笑說:「另類減肥法,這次讓我瘦了3、4公斤!」

除歌唱之外,詹雅雯生活重心大都積極照顧弱勢團體,除跑遍全台老人中心外,照顧重病老人、孤兒、精神病患外,還至各監獄慰問受刑人,今年中秋節她將帶著「超級紅人榜」的參賽者,至台南監獄演唱,被問到可有邀約其他評審參加?她客氣的說:「我不好意思開口,我想他們應該都很忙!」而在十月份她還計劃與獅子會友合作,在中南部連續舉辦四場愛心演唱會,而這些義唱讓她生活過的更有意義。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PR發表  瀏覽:3,957 人次

One thought on “詹雅雯積極照顧弱勢團體 被封慈善天后”

  1. 雅雯老師我支持妳!!! 說道:

    從一首無你卡快活之後我就深深喜歡詹雅雯老師
    從不熟到熟悉
    因為到目前為止只有你的歌曲可以深深感動到我
    雅雯老師的唱功和轉音還有氣口
    都非常的精湛
    雅雯老師現在也變漂亮了
    相信雅雯老師繼續多做善事
    等到你的福德夠了
    聲緣夠了
    說不定你就是未來台語界可以跟江蕙一樣的火紅
    甚至在小巨蛋開唱 加油!!!!!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