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紅演唱會 超紅開麥拉 超紅排行榜 超紅live秀

歡迎大家將自己的歌聲錄下來給我們,寄到enjoy8866@yahoo.com.tw,一樣有機會上台喔!

凌晨5點的梳化, 對於利用六日補眠的我來說, 真是一大煎熬。

IMAG0395

抱著忐忑不安的心, 來到第一個場景, 看到為我的歌而設計的場景和佈置, 龐大專業的工作團隊, 除了震撼和開心,還有更多的緊張, 擔心我不夠專精熟練的表現, 讓大家加倍勞累,花費過多的時間。

感謝導演的指導, 讓我不會像無頭蒼蠅一樣找不到重點, 雖然知道還沒能達到要求, 但我真的非常高興有這種機會體驗和學習, 怎麼做表情、帶動作、 用眼神說話、表現默劇的精髓, 相當困難,但非常好玩。 我努力跨出了第一步, 不盡完美但總算完成了第一部分, 殊不知更大的挑戰還在後面阿……………..​…..

IMAG0346

第一次拍攝屬於自己的MV, 嘗試自己演出MV中的劇情故事。

習慣於揣測歌曲內容和意境, 一個人的內心戲雖有難度,但還算有方向, 對手戲,真的是相當大的挫折。
拋開包袱和拘謹, 談何容易。 笨拙地演著, 看到辛苦的工作人員, 心理壓力更大, 想快點盡力把拍攝完成, 讓大家早點休息。 熱辣辣的大太陽下烤著, 雨中扛著一堆道具設備趕路, 從凌晨開拍到隔天凌晨, 將近24小時沒有休息, 原來短短4分鐘的畫面, 是在這麼多人的辛苦和勞累下生出來的。 工作人員真的很偉大, 他們不喊累,也不對NG的我發脾氣, 導演執行企劃梳化對戲的大哥大姐等, 雕琢出嘔心瀝血的作品, 這是屬於大家的驕傲, 是我人生的珍寶,是我們共同的紀錄, 也是我心裡最深切的感動,以及更多的,感激。

[By 惠儀 2011/8/13 MV後記]

惠儀的MV    已經殺青囉~ 請大家好好期待!! 別忘了到時候一定要支持惠儀唷~~

IMAG0336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SET發表  瀏覽:3,010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