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紅演唱會 超紅開麥拉 超紅排行榜 超紅live秀

歡迎大家將自己的歌聲錄下來給我們,寄到enjoy8866@yahoo.com.tw,一樣有機會上台喔!

三立台灣台「超級紅人榜」青春組黃宗瑋面臨過十關挑戰,卻被實力堅強雙女夾殺,挑戰者蘇芊蓉詞曲創作媽祖歌謠,于美人為鼓勵創作者,有意購買版權,

「超級紅人榜」又連續兩週拿下有線收視率排行第一,偶像及青春組兩位衛冕者黃子芳、黃宗瑋面臨更多強敵,特別是青春組黃宗瑋面臨過第十關考驗,偏偏遇上兩位實力超強又有演唱經驗的挑戰者,而製作單位這次特別加碼,只要挑戰者誰能將黃宗瑋打下,除晉級衛冕者之外,還可額外獲得5000元獎金,連于美人在聽到挑戰者的歌聲後,都回頭看著黃宗瑋說:「看來你這寶座不穩囉!」。而偶像組衛冕者黃子芳在參賽過程中命運坎坷,雖然目前穩坐第六關寶座,但每次都和挑戰者打成平手,堪稱最多災多難。

「超級紅人榜」本週挑戰者蘇芊蓉有多年走唱經驗,又是一位媽祖忠實信徒,這次再挑戰她特別演唱自己詞曲創作的媽祖歌謠,主持人于美人一聽後,就立刻表示希望能有機會購買詞曲版權,她笑說:「要多鼓勵詞曲創作者,不要讓他們實力被埋沒啦!」而于美人最近正籌辦一場大型「少年踹輪護台灣」媽祖遶境活動,將從十月七日起持續三天舉行,于美人表示會辦這場活動是受到媽祖及三太子託夢,屆時活動從台南遶境至台北,她將全程參與並擔任領隊之職,于美人表示守護台灣現在需要靠年輕人,她笑說:「希望年輕人能多參加啦!到時我也要考驗一下我自己的體力極限!」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PR發表  瀏覽:2,648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