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紅演唱會 超紅開麥拉 超紅排行榜 超紅live秀

歡迎大家將自己的歌聲錄下來給我們,寄到enjoy8866@yahoo.com.tw,一樣有機會上台喔!

新科金曲台語歌王黃文星日前參加三立台灣台「超級紅人榜」節目錄影,與師弟蔡昌憲鬥嘴,蔡昌憲發願拿金鐘、金馬,于美人則懊惱沒讓王彩樺學黃文星典禮當晚穿上紅內褲討喜氣。

三立「超級紅人榜」收視屢創佳績為有線之冠,而先前走出攝影棚至北港朝天宮戶外海選,收視更破2創新高,製作單位也計畫將再次至戶外海選,讓更多喜愛台語歌曲的觀眾參予,另首位過20關的參賽者江惠儀非常幸運的將在九月發行台語專輯,讓每位參賽者更卯足全力參賽。

剛出爐的金曲台語歌王黃文星出身「超級偶像」選秀歌唱比賽節目,在拍戲空檔他特別參加「超級紅人榜」錄影,黃文星笑說:「我是來看師弟蔡昌憲的啦!」而對師兄在短短三年就拿下歌王獎座羨慕不已,雖然蔡昌憲目前忙於主持、外景節目外又拍電影,但對歌唱仍難忘懷,他開玩笑說:「沒關係!金曲給他,我會比他先拿到金鐘或金馬的。」黃文星聽到後哈哈大笑說:「你在嗆我喔? 我怎能跟你比,你演的電影可都破億啦!既然你這樣說,那我們就在金鐘、金馬見。」而主持人之ㄧ的于美人見到黃文星劈頭就問說:「還有再穿那條紅內褲嗎?」黃文星臉紅的回說:「沒啦!放在家裡了!」于美人則有點懊惱的說:「早知我也叫王彩樺穿了!」

黃舒駿是「超級紅人榜」節目中評審之一,于美人突然跳題問他:「入圍都是資深台語歌手,為何是黃文星得獎?」黃舒駿笑說:「他的專輯為台語市場注入新的氣味,有創意。」黃舒駿不經意說道這次金曲洩題話題,他表示只有總召一人知道分數,黃文星聽到後沒考慮就回說:「所以洩密是你喔!」讓黃舒駿哭笑不得。至於黃文星在得獎後女友也曝光,問他可會趕搭百年結婚風潮?黃文星尷尬的說:「結婚太早了啦!目前是工作擺第一!」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PR發表  瀏覽:3,840 人次

3 thoughts on “金曲台語歌王黃文星加持”

  1. 紅吱吱小編 說道:

    好期待江惠儀的新專輯唷 :em55:

  2. 說道:

    好期待詹雅雯的新專輯D
    :em55: :em20: :em20: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