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紅演唱會 超紅開麥拉 超紅排行榜 超紅live秀

歡迎大家將自己的歌聲錄下來給我們,寄到enjoy8866@yahoo.com.tw,一樣有機會上台喔!

三立台灣台歌唱比賽節目《超級紅人榜》昨(13日)開工錄影,主持人于美人和蔡昌憲去年事業豐收,兩人期許今年更上層樓。于美人將王彩樺推上國際媒體,不少人肖想成為她的藝人,她坦言說:「今年過年多了很多藝人來跟我拜年。」連一旁的主持搭檔蔡昌憲都開玩笑表示:「等我經紀約滿,也要簽給美人姐。」

《超級紅人榜》節目播出至今收視率不斷領先各台,主持人于美人和蔡昌憲誓言要《超級紅人榜》成為選秀節目龍頭,為演藝圈發掘更多歌唱好手。青春組衛冕者邵大倫昨錄影挑戰第16關,距離發片的20關又更進一步,于美人說:「大倫是個非常努力的參賽者,一路看著他成長,他的努力令人感動,不過要闖關不是那麼容易,我們會持續找大魔王來和他PK。」

節目收視創下好成績,于美人在經營藝人經紀方面也很成功,不只讓王彩樺專輯大賣,還讓王彩樺登上國際媒體,也因此吸引不少人向她毛遂自薦,她透露:「彩樺的例子鼓勵了很多人。很多長輩朋友會跟我說哪位年輕人不錯,讓我覺得不如去當婚姻仲介。」是否包括藝人?她說:「有!但是不方便說是哪些人,但今年的確多了很多藝人朋友來拜年。」

于美人放了十多天年假,她自己去了上海上禪修課程,「之前一直在忙碌,總要有時間和自己的內心對話。」也去了日本幾天,掃貨花了10萬塊左右,在日本看電視看到AKB48團體,讓她頗有想法,「這團體的人都曾參加選秀被淘汰,給了那些人一個重新的機會,也讓我更加注意《超紅》是否有遺珠之憾。」

蔡昌憲去年堪稱大豐收,主持兩個節目、連續兩年參與賀歲電影演出,他笑說:「《雞排英雄》也快破億了,感覺自己現在是在人生的高峰,我希望每年都可以演賀歲片。」因經常出外景碰到外國人,他希望自己今年可以學好英文,至於仍會想發片嗎?他說:「還是會想啊!這是夢想。」又開玩笑說:「等我經紀約滿,我也要簽給美人姐。」嚇得于美人趕緊說:「你不要害我,我和薛哥(蔡昌憲經紀人)是好朋友。」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PR發表  瀏覽:5,075 人次

One thought on “《超級紅人榜》年後開工錄影 于美人捧紅王彩樺 蔡昌憲也肖想簽給她發片?!”

  1. kkk 說道:

    請問超紅製作單位

    你們都是固定在禮拜幾錄影呢??

    超想報名的 :em70: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