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紅演唱會 超紅開麥拉 超紅排行榜 超紅live秀

歡迎大家將自己的歌聲錄下來給我們,寄到enjoy8866@yahoo.com.tw,一樣有機會上台喔!
YouTube Preview Image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SET發表  瀏覽:5,037 人次

8 thoughts on “主持人組合…期待吶!!!”

  1. 皇大影 說道:

    太棒太令人期待的組合了~~ :em70:

  2. 丫芳 說道:

    這個組合,感覺很有笑點耶!親切!讚! :em69: :em69: :em69:

  3. 淑惠 說道:

    :em26:
    可以改播放時間嗎??
    6點半在煮飯內!!! 8點開始比較好啦~~~~

  4. 小宇 說道:

    臺灣的好青年蔡昌獻再加上于美人,
    全新的組合說不定會創造另一種佳績,
    尤其于美人的超高IQ應該是沒問題的啦 , 加油!

  5. 小宇 說道:

    臺灣的好青年蔡昌獻再加上于美人,
    全新的組合說不定會創造另一種佳績,
    尤其于美人的超高IQ應該是沒問題的啦 , 加油! :em47:

  6. alon 說道:

    我也是一位媒體工作者.我的看法是每有一個藝人可以做到全世界的人都喜歡他.倒不必太過犀利的批評.昌憲算是第一次主持這樣形態的節目.如果整體節目收視不好.整個節目停掉了.有沒有換主持人就是不現在討論的問題.
    因為大家有再看所以就很在意.這樣的反應也是另類的加持.哈哈哈
    不過;我的看法是既然有兩位主持人[美人姐+蔡昌憲]那在主持腳色上加以分配.當然主key與副key是一定要確認的.再來就是分配好誰代表挑戰者.誰代表衛冕者.例如美人姐代表挑戰者加油打氣.昌憲就為衛冕者捍衛江山.這樣的節奏會好一些.
    因為 每人因為好心也心疼挑戰者不能成功又擔心衛冕者落敗 角色兩難.又容易影響參賽者的情緒反而不好.小小建議~~~祝收視長紅

  7. 苦苦苦苦 說道:

    于美人IQ.CQ當然是一等一.蔡昌憲很親切.溫和.它們主持紅人榜真的很好看很棒.比鄭*儀好看多了.如果新*哇**沒有于美人我想節目就遜掉了.紅人榜非常非常棒.非常好看. :em70: :em70: :em70: :em70: :em70:

  8. 小幸 說道:

    美人姐跟蔡昌憲他們真是天生一對的組合我很喜歡看他們主持非常好看 最佳的搭配:em50: :em70: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