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紅演唱會 超紅開麥拉 超紅排行榜 超紅live秀

歡迎大家將自己的歌聲錄下來給我們,寄到enjoy8866@yahoo.com.tw,一樣有機會上台喔!

三立台灣台歌唱比賽節目《超級紅人榜》播出後,收視不斷領先,上週日(9日)更勇奪有線電視收視第一名的好成績,昨(15日)錄製過年特別節目,現場喜氣洋洋,賀一航、陳冠霖、邱芸子、吳勇濱特地準備椪柑獻給主持人于美人和蔡昌憲,祝賀節目能蟬聯收視冠軍寶座,並希望觀眾看了節目,今年都能大吉大利。

《超級紅人榜》過年特別節目邀請到賀一航、陳冠霖、邱芸子、吳勇濱擔任大來賓與參賽者合唱,每一位來賓身負幫助參賽者闖關的重任,每個人都事先抽空與參賽者練習。主持人于美人表示:「很開心節目能受到觀眾支持,為了回饋大家,我們在過年特別節目中,邀請到多位大來賓表演,精采可期。」

賀一航已有兩、三年未曾到三立錄影,昨再度回到老東家,面對熟悉的環境和許多老朋友,他心情特別開心、也充滿感恩,日前傳聞三立總經理張榮華將為他開新節目,他回應:「今天(15日)能回來是好的開始,如果公司有需要我,我一定OK。」 這是他婚後第一個正式的節目通告,又得和參賽者合唱,所以他特別謹慎、看重,他並稱自己想盡力做好每件事情,其他就順其自然。

他歷經欠稅風波,出獄後洗心革面,現在很珍惜眼前的一切,和Judy仍處新婚階段,今年過年對他來說意義不同,他說:「以前像是流浪漢,一人飽就飽,現在不一樣,有老婆、有家人,責任更大了。」他近來積極投入公益,最近又將到監獄和看守所演出,「希望將自己的心態與受刑人分享,讓他們知道,只要願意改過重來,還是會被接受的。」

另一位來賓陳冠霖,目前仍趕拍三立八點檔《家和萬事興》,接受製作單位的通告邀約,他既訝異又開心,他說:「平常就喜歡唱歌,但都是瞎唱,沒有受過訓練,所以接到《超紅》邀約,真的很驚訝。」他最近染上感冒,病了一個星期還未痊癒,「看了兩次醫生、打了兩次針,到現在喉嚨仍然像是被掐住的感覺,希望不會影響到和參賽者的合唱。」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PR發表  瀏覽:4,862 人次

One thought on “三立台灣台《超級紅人榜》穩坐收視冠軍 賀一航、陳冠霖擔任過年特別節目大來賓助挑戰者闖關”

  1. 爱霖一生 說道:

    :em70: :em02: 冠霖加油!o(≧v≦)o~~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