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紅演唱會 超紅開麥拉 超紅排行榜 超紅live秀

歡迎大家將自己的歌聲錄下來給我們,寄到enjoy8866@yahoo.com.tw,一樣有機會上台喔!

NP110103000311010310553401

小編要來報馬仔嚕~

久違的李炳輝…來到超級紅人榜!!

當天錄影…觀眾反應超級熱烈…不看太可惜!

千萬不能錯過三立台灣台 1/9 晚間6:30的超級紅人榜

        宣揚台語歌曲的三立台灣台歌唱比賽節目《超級紅人榜》邀請到藝人李炳輝擔任節目大來賓,主持人于美人表示:「李炳輝曾創下唱片銷售70萬張的好成績,是台語歌壇的優秀歌手,最近他發片,我們當然要力挺。加上之前傳出他生活陷困頓的消息,我們希望可以寒冬送暖,給他一點支持。」

        2011年剛開始,李炳輝就上《超級紅人榜》,開心之餘也期許今年的工作能越來越多,他說:「接到邀請時很開心,尤其可以上于美人的節目。」另一位主持人蔡昌憲曾在《超偶》比賽時演唱『流浪到淡水』,他現場與李炳輝合唱一小段,並笑說:「第一次見到心儀的偶像,炳輝哥的歌藝真的很棒。」于美人也不甘示弱,小唱幾句,李炳輝跨她:「光是笑聲就很棒了。」

        李炳輝三年前中風,生活陷入困頓,去年只接了一個電視通告和零星的幾場尾牙活動,年收入不到三十萬,他的老婆雅惠說:「前年比較多活動邀請,大部分都是去監獄或是更生機構表演,今年的尾牙目前只接了四場。」

       李炳輝在音樂製作人陳宏的幫助下,去年12月推出新專輯『億萬富翁』,他說:「陳宏老師希望能幫我,花了很多心思為我製作專輯,很感動。」他目前正值唱片宣傳期,但沒有唱片公司幫忙規劃通告,一切由他老婆雅惠打理,工作卻屈指可數,兩人自己搭計程車跑通告,雖然生活不順,他秉持樂觀態度,他說:「想得開就好,不管是好是壞,都要樂觀面對。」對於未來,他說:「希望能一直唱下去,繼續娛樂大家。」

        上個月的耶誕夜,他去板橋的教會活動做表演,老婆雅惠扶他上舞台,他上樓梯不小心踩空,兩人紛紛跌落,雅惠的頭直接著地,手、腳都受傷,他也受傷,仍上台表演,事後發現褲子濕濕,才知道左邊睪丸有裂傷,褲子都沾滿血,他顧及面子不願就醫,由雅惠幫他擦藥,雅惠說:「他會害羞,怕人家看。」幸好,目前傷口已好轉。

        他中風後,老婆雅惠負責照顧,走路仍需人扶,右腳還有點僵硬,醫生叮嚀雅惠要經常幫他按摩,他卻因怕痛,不給按,雅惠透露他這陣子出現頭暈狀況,因最近天氣冷,兩人沒工作就窩在家裡,她自己的身體健康也亮紅燈,羅患心血管方面的疾病,需要安裝心臟支架,但一支要價九萬,面對生活的難題,她無奈地說:「真的累了。」只希望今年的工作能越來越多,解決目前的困境。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PR發表  瀏覽:3,496 人次

One thought on “李炳輝來嚕…令人懷念的歌通通都在1/9超級紅人榜!”

  1. 花園.......擺攤的 說道:

    不單單只是歌唱比賽……

    也有社會教育的意義…….

    太棒的節目了….. :em69: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