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紅演唱會 超紅開麥拉 超紅排行榜 超紅live秀

歡迎大家將自己的歌聲錄下來給我們,寄到enjoy8866@yahoo.com.tw,一樣有機會上台喔!

大倫的眼淚….

到底發生什麼事…..

讓咱家忙碌的監製大人….

打開電腦….

寫下那動人的詞句呢??

去看看就知道……

轉載至”玫老大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mei-mei818/article?mid=4297&prev=-1&next=4277

精彩的節目內容~~

就在這星期日晚上六點半……

超級紅人榜……….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SET發表  瀏覽:4,049 人次

32 thoughts on “大倫的眼淚……”

  1. 蘇姍大嬸 說道:

    不管平時歌唱實力多好,一旦站上ㄌ比賽ㄉ舞台,誰ㄉ抗壓性強又鎮定,再加上平時演唱歌曲好實力,誰就是勝利者ㄌ…….
    加油丫所有ㄉ參賽者與衛冕者

  2. 評分疑問 說道:

    超級紅人榜您好,請問一下評分的問題,為什麼給5分的評審可以使用再加1分的牌?那為何不乾脆直接上限就以6分計算就好了阿,而且我看每次分數的小數部分不是0就是5,是表示評審分數以0.5為一個單位嗎?這樣會不會容易造成最後分數都差不多?再來是信義跟大倫的比賽,可不可以不要再拖了?如果評審一直給他們兩人機會,那對其他參賽者很不公平,搞不好其他的參賽者也都是緊張失常,怎麼都沒人給機會?最後,不管是信義還是大倫輸,建議輸的可以去參加另一組,我覺得另一組似乎比較容易拼?

  3. 宜蘭鄉親 說道:

    信義阿,雖然我們是不同鄉的(我是員山的),但是宜蘭人一定幫你加油,信義唱歌第一名啦!宜蘭之光!

  4. 老人 說道:

    再談台灣語言的沿革.筆者對比賽輸羸並無興趣.但對台灣史之演變確很想搞清楚 :em28: 世界各國圴有南腔北調.北.中.南的腔均不一樣.筆者為台北大稻程之子弟.確信是純北部腔.但不含(宜蘭腔)比如筷子.吃魚.讀書.麵包.講法均大異其趣.次上舉例只是給大家一個概念.在評斷中還是以參賽者之綜合評比較客觀.把下一代的孩子對母語的興趣帶出來才是台灣之幸. :em53:

  5. 小題大作 說道:

    比賽就是論輸贏
    誰管它是什麼腔啊
    又不是搞政治
    還分什麼北、中、南
    累不累啊
    清鬆點吧

  6. 比賽就是論輸贏 說道:

    沒錯,比賽就是輪輸贏,輸就是輸,贏就是贏,已經連二集同樣的人馬pk了,下次一定會分出勝負,不可能再拖了,那輸的就有風度的認輸,這樣就對了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