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紅演唱會 超紅開麥拉 超紅排行榜 超紅live秀

歡迎大家將自己的歌聲錄下來給我們,寄到enjoy8866@yahoo.com.tw,一樣有機會上台喔!

澎恰恰上三立台灣台「超級紅人榜」踢館,于美人讚澎哥戶外主持功力,想去「超級夜總會」觀摩大哥出場架勢。

 

澎恰恰與許效舜主持的「超級夜總會」上週播出收視以有線收視2.91再創新高,繼續稱霸當天有線收視冠軍,澎恰恰抽空至于美人與蔡昌憲主持的歌唱節目「超級紅人榜」,客串評審,澎哥此行被笑是在踢館,他趕忙解釋說:「我們是三立六、日同時段『超級系列』節目,我來是互相拉抬聲勢啦!」

 

澎恰恰十多年前曾主持過「三立新人歌唱排行榜」,這次參加「超級紅人榜」錄影,看到幾位參賽者曾在他主持的節目中挑戰,被問到多年後再見到這些挑戰者,演唱功力可有進步?澎哥笑說:「應該說是成熟了!」而既然是參加歌唱節目,澎恰恰也一展歌喉,但唱前一直拜託專業評審不要對他公審,評審不說話,但主持人于美人卻沒放過,于美人開玩笑說:「澎哥是超級巨『猩』,歌唱的好陶醉,但如果不看你的臉,就會更感動人了。」

 

對這次客串評審,澎恰恰最擔心的就是下評語,還特別先在後台請教詹雅雯、許常德等專業評審,但澎哥卻一直搞笑,讓詹雅雯忍不住說:「擺明來亂的!」而正式評審時,他說的頭頭是道,唯一不專業是硬擺出猩猩模樣鬧場,弄得觀眾哄堂大笑。而同樣擔任評審的阿吉仔是澎恰恰好友,他也趁機虧說:「大家都在模仿我賺了好多錢,澎哥也不例外,靠我就應該賺了好幾棟房子吧!」而損歸損,但于美人還是很欣賞澎恰恰外場主持功力,她很謙虛的對蔡昌憲說:「我們該去『超級夜總會』實習一下,看看大哥出場的架勢。」澎哥的全才,讓于美人覺得自己唯一遺憾是歌聲不夠好,她說:「我曾要拜好多人為師,像王海玲、王夢麟,但卻沒人要收。」而于美人就順勢問李明洋老師可否收她為徒,李明洋老師聽後只回答一句說:「藝術是不能勉強的,要時間!」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PR發表  瀏覽:2,617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