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紅演唱會 超紅開麥拉 超紅排行榜 超紅live秀

歡迎大家將自己的歌聲錄下來給我們,寄到enjoy8866@yahoo.com.tw,一樣有機會上台喔!

三立台灣台「超級紅人榜」從去年11月開錄至今整整一年,製作人在錄影現場推出生日蛋糕,讓于美人、蔡昌憲意外驚喜,于美人臨機應變說:「歲月催人老 但我還是一美人!」

 

三立台灣台歌唱挑戰節目「超級紅人榜」開錄滿一年,有線收視在週日晚間穩居同時段冠軍,對節目有好成績,于美人開心的說:「我很少有節目可以破2的!」對當初會接歌唱競賽節目,于美人都認為不可思議,她笑說:「當初製作人來找我,我聽到後大笑三聲,公司員工也笑翻了,因為大家都知道我對音樂一竅不通,我唱一句歌都會有5種key。」但沒想到轉眼就一年,于美人覺得對主持歌唱節目這項挑戰她成功了。在播出第一集時收視破2,當時製作人頻傳短訊問她看過節目覺得如何,在情急之下就回說看過了還不錯,一年後于美人承認當初說了小謊,因為她很少會去看自己主持的節目,而她主持「超級紅人榜」最開心的部分竟是看評審說評語和內鬥。

 

蔡昌憲當初知道要與于美人合作主持「超級紅人榜」覺得非常畏懼,他記得在影前一晚腳本看了十遍,第二天錄影因失眠臉都腫的上台,整集錄完看到播出後,蔡昌憲笑說:「我發現自己鏡頭好少,因為我完全不懂要怎樣與美人姐搭配和訪問!」而一年後蔡昌憲對于美人從畏懼到變成良師,因為于美人在私底下常交他要怎樣去訪問參賽者,而每次照她方式都輕鬆過關,他私下常會和製作人讚美說:「阿姐真的很厲害!」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PR發表  瀏覽:8,862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