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紅演唱會 超紅開麥拉 超紅排行榜 超紅live秀

歡迎大家將自己的歌聲錄下來給我們,寄到enjoy8866@yahoo.com.tw,一樣有機會上台喔!

三立台灣台歌唱比賽節目『超級紅人榜』,日前於新竹竹蓮寺再次舉辦大型戶外海選,主持人于美人和蔡昌憲魅力強,吸引上千名觀眾到場參與,更有觀眾熱情送上特產,兩位主持人滿載而歸,于美人熱情回報,首次下腰大跳國標。

三立台灣台『超級紅人榜』繼今年五月北港戶外海選,播出收視破2創新高後,日前再次走出攝影棚,於有230年歷史的新竹竹蓮寺,舉辦大型海選錄影,評審團許常德、詹雅雯、陳國華三位也親臨現場。節目一開始就由保庇Girl及三太子的勁歌熱舞開場,而這次共有22位參賽者,但僅有2位能獲評審青睞、分別代表「偶像組」及「青春組」進棚踢館。每位參賽者都有可能成為踢館新魔王,為此無不使出渾身解數、爭取進棚錄影機會。新秀們不但歌藝精湛,出身背景也令人印象深刻,有中美黑人混血兒透過現場錄影尋父、癌症媽媽因為女兒全力支持,首次登台演唱,更有賣女性內衣的女店長為搏勝算大跳肚皮舞。

于美人與蔡昌憲兩人合體魅力十足,不少現場觀眾都是衝著他們前來,蔡昌憲誇美人姐是「戶外天后」,但他也不輸陣。人個頭雖嬌小,卻靠著諧星魅力吸引27歲參賽者修車技師「黑手哥」女友的仰慕。原來黑手哥會參賽源於女友鼓吹報名,但女方卻別有用心,原來是為了親睹偶像蔡昌憲。「黑手哥」在現場表現臭屁,想與蔡昌憲歌唱一較高下、奪回女友關愛,但兩人天龍與地虎身材落差,笑壞現場觀眾。

此外,于美人只要有機會至戶外錄影,都不會放過品嘗當地特產的機會,前次北港錄影,她吃遍當地美食。但這次在新竹,參賽者直率熱情地「進貢」美食全席,包括黑貢丸、牛肉麵、水果、肉乾等,于美人一時嘴饞在台上就大快朵頤,對觀眾熱情地送上特產,讓兩位主持人滿載而歸,他們大喊「風城揪甘心!」而現場有位56歲,自稱是「舞棍阿公」的國標舞老師,不畏年紀大仍參賽,現場邀于美人共舞,但沒想到跳到最後竟要于美人下腰,她也壑出去大力配合,于美人一直笑說自己太重,對自己的第一次下腰,她開玩笑說:「怎麼只有暈都沒有爽呀!」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PR發表  瀏覽:4,901 人次

2 thoughts on “三立台灣台《超級紅人榜》新竹竹蓮寺戶外海選 于美人首次下腰大跳國標 回報當地民眾熱情”

  1. 絕對公平 說道:

    我覺得 這位國標舞老師 唱歌好像蔡小虎
    不管聲音 台風 還有那咪咪眨眼的表情
    跟蔡小虎一模一樣 頗有大將之風…..

  2. 阿貴 說道:

    今天再看一次重播
    真的覺得好精采
    希望可以常跑外場啊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