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紅演唱會 超紅開麥拉 超紅排行榜 超紅live秀

歡迎大家將自己的歌聲錄下來給我們,寄到enjoy8866@yahoo.com.tw,一樣有機會上台喔!


三立台灣台「超級紅人榜」首位挑戰過20關的江惠儀,昨(9/4)以唱片歌手身份回娘家,于美人送上太陽眼鏡當恭賀禮物,「家和萬事興」謝承均、陳冠霖、李燕抽空站台,讓江惠儀感動哽咽落淚。

三立台灣台「超級紅人榜」節目第一位挑戰過20關的江惠儀,在短短3個月成功發片,昨(9/4)她特別回娘家參加錄影,從當時站在台上的挑戰者,搖身一變成為客座評審,于美人見到她驚訝地說:「牙套妹怎麼不見了?」原來江惠儀在「超級紅人榜」挑戰時都帶著牙套,造型上也較中性,但這次為唱片宣傳,她穿上小露背的洋裝,拿掉牙套,展現出女人味的一面。為恭喜江惠儀成為發片歌手,于美人特別送上一付很酷的太陽眼鏡,還開玩笑說:「眼鏡是成為巨星的配備,妳看我就知道!」而蔡宗憲的口罩禮物則搞笑成分居多,他故意在口罩上寫著「我是江惠儀!」

江惠儀能在短短三個月發片成功,讓「超級紅人榜」實踐了對參賽者過20關就出片的承諾,但她在製作專輯的過程中並不順利,甚至一度難產,原因出在當時還戴牙套的江惠儀,外型讓唱片公司老闆不滿意而退卻,這反應也讓江她受挫,但在包裝下,現在她牙套不見了,造型展現女人味的一面,讓唱片公司老闆嚇了一跳,還立刻追加了小筆宣傳預算,才讓江惠儀對成為歌手有點信心。

從小因家庭環境不好,江惠儀四歲就在台中公園演唱,直到上初中才為專心學業而暫停,直到大專時才又開始在餐廳歌唱貼補家用,現在雖出片,但江惠儀不打算放棄在中華電信的工作,還一直抱歉在宣傳期增加了同事工作。而為恭賀江惠儀發片,三立八點檔「家和萬事興」主要演員謝承均、李燕、陳冠霖三人,在百忙之中還特別為她站台,而與江惠儀同一家唱片公司的陳冠霖,身份也頓時成為師兄級,這次發片除于美人、蔡昌憲力挺外,又看到這麼多前輩演員來替自己加油,讓江惠儀在「超級紅人榜」錄影中淚灑攝影棚,但比賽和出專輯相比,哪個壓力較大?江惠儀毫不猶豫笑說:「當然是站在台上挑戰!」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PR發表  瀏覽:8,189 人次

5 thoughts on “江惠儀回娘家 八點檔演員謝承均 李燕 陳冠霖站台相挺”

  1. 蕭嘉錡 說道:

    我們親愛的惠儀是發片了.表現不錯.但是等了3個月才10首歌.不過癮以前3個月聽35首現在才10首.不夠啦.再說惠儀是超紅的第一位出片歌手.她是代表超紅.也代表三立.也代表所有愛看超紅歌唱比賽的台灣人.我是不看友台的歌唱比賽的.因為節目布景與主持人感覺我喜歡.不輸友台.這是我只看超級紅人榜的比賽的原因.我支持你們.所以惠儀代表三立.明年金鐘.金曲絕對要讓惠儀.拿到但是一張專輯太少了.以惠儀的資質絕對可以有更好的表現讓明年的金鐘金曲.可以讓代表三立超紅的惠儀來拿.加把勁..推推推.

  2. Ivy 說道:

    剛剛留言的不見了!!! 總之,江惠儀唱歌讓我流淚了~~真的很感人~ :em70: :em70: :em70: 加油~ 江惠儀

  3. 說道:

    你們超級紅人榜
    你們可以叫三立公司所有人買江惠儀專輯
    可以華語榜第一名嗎 哈哈 :em42:

  4. 華哥 說道:

    所以今晚江惠儀不但會評分還要唱新歌嗎

  5. 靖文 說道:

    急急急! 啥時重播!!
    我要看!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