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成冠軍新聞照

 

 

「超偶2」艾成在總冠軍賽中以些微之差,翻盤擊敗符瓊音後,這回又在團員間引起內訌?「超偶2」謝俊奇和符瓊音、林吟蔚在「東風娛樂通」節目受訪時爆料說,艾成「小動作最多、最受利菁寵愛」。讓沒參加錄影的艾成昨聽聞後解釋說:「可能我比較搞笑,菁姊認為我在舞台上容易發揮效果吧。」

 

「超偶2」第二、三、四名的符瓊音、林吟蔚和謝俊奇昨挑戰默契大考驗遊戲時,主持人納豆好奇問三人在團員中誰最會做人?三人不約而同都指向艾成。謝俊奇解釋因為艾成私下「小動作」最多,他就曾見到艾成買了10杯咖啡請節目化妝師和工作人員,納豆好奇謝俊奇為何不也買咖啡請客,謝俊奇說:「因為我還是學生,沒有這麼多錢。」

 

當主持人又問到團員中,誰最受超偶主持人利菁寵愛時,符瓊音也認為是艾成。符瓊音認為艾成伶牙俐齒、能言善道,和利菁的互動最多。無獨有偶,就有網友認為利菁訪問艾成的內容特別多,似乎特別偏愛艾成。

 

意外遭團員爆料,艾成聽聞後先是苦笑,認為應只是節目效果,但隨即解釋:「我對俊奇也很好阿,因為覺得工作人員平時很辛苦,所以會買飲料請大家喝。」對於被認為最受利菁寵,艾成也說:「她是對我滿好,但不會特別偏愛,可能我比較搞笑吧。」

 

奪下第二屆冠軍,艾成的百萬獎金年前入帳,目前竟僅剩10多萬元,他解釋:「扣稅之後還要分給爸媽、小阿姨,還有我給第四、五名的謝俊奇、Babyface各5萬(四、五名沒有獎金),所以剩得不多了。」利菁則至截稿前未聯繫上。

本則新聞由聯合新聞網提供 2009/02/08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SET發表  瀏覽:257 人次
   
  1. 妹妹 Said,

    我最喜歡艾成了!
    昨晚看到他是外場主持好開心啊! :em55: :em34: :em70:
    只是畫面好少喔…
    製作單位可以多給他一些鏡頭嗎?
    艾成加油喔! :em55: :em55: :em55:

  2. 阿霞 Said,

    看來艾成真的是個大方又貼心的人,還把獎金分給第四名和第五名,
    難怪人緣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