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著「超偶2」冠軍光環,艾成10日參加《百萬大歌星》挑戰拿獎金。比賽結束後開始上通告,艾成儼然像匹脫韁野馬,拿著麥克風在台上又唱又跳,愛搞笑的他現場還表演搞笑舞蹈,看得哈林忍不住直虧:「你的表演還真像太陽馬戲團。」

 

「超偶2」的冠軍艾成和林吟蔚、謝俊奇今日連袂參加《百萬大歌星》接受歌唱考驗,艾成在後台搞笑地說,超偶2的冠軍百萬獎金所剩無幾,所以特地參加《百萬大歌星》挑戰百萬獎金,想說參加比賽就有錢賺。

 

艾成平時在舞台上的表現原本就較其他人放得開,雖然第一次和哈林碰面,艾成一上台就在哈林面前極盡搞笑,還很有自信地說:「我的風格明顯,在超偶比賽算是最有自信的一位。」比賽中,艾成當然不忘秀他誇張的舞蹈,看得哈林忍不住笑說:「你的表演還真像太陽馬戲團!」首次挑戰《百萬》艾成拼過六關,小賺獎金1萬5。

 

此外,張學友11日即將來台為演唱會DVD宣傳,無法為好友宣傳站台,哈林表示遺憾:「我發新專輯時在香港辦記者會,學友曾替我站台,但這次他來,我卻幫不上他的忙。」

 

原本製作單位安排張學友參加《百萬》錄影,湊成哈林和張學友同台對唱,卻因為哈林赴香港錄影的行程無法更改,而讓兩人錯身而過。哈林:「沒關係,《百萬》大門開著,只要學友時間上沒問題,我們一定全力配合。」

取材自NOW NEWS  記者古詩鈴/台北報導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SET發表  瀏覽:89 人次
   
  1. oh~~~ Said,

    請問製作單位開始打電話了嗎? 前幾天寄的報名表現在都沒回文…
    都快14號了說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