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我的驚嘆號!

 

我很平凡,但我很會唱,我是「超級偶像」

我不會唱,但我會寫,我也是「超級偶像」

 

再微小的種子,也有機會開出獨特的花

再不起眼的人,也有站上舞台的一剎那

 

管他滿天星光閃耀

作我自己

就有我的驚嘆號!

Lucky超偶二刷新記錄 比賽完一個半月 3/6發行我有我的驚嘆

!】創作紀念專輯

十強Q版寫真與真人版寫真明信片搶先曝光 簽名 收在2000張限量首批專輯 以饗fans 

如同群魔亂舞的超偶十強 私下搞小團圈圈 鬥嘴功力高強 無人可敵

 

  超偶二刷新記錄,從1/17總決賽比賽落幕不到一個月,就由擎天唱片將三立電視台、愛卡拉網站、薩摩亞商佰儷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主辦,半年時間於海內外徵選,由2000多位參賽者的萬件作品中,經黃國倫、陳珊妮、王治平、陳樂融、陳國華、林隆璇六位詞曲作家評審選出冠亞季軍與優勝七名,將萬中選一的創作錄製完成了【我有我的驚嘆號! 超級偶像全球華語流行歌曲創作大賽紀念專輯】,擎天娛樂為有夢而且築夢踏實的音樂人完成了夢想!也是前所未有的創作比賽之畢業紀念。

 

  2/26()唱片公司宣佈了3/6發片日,並將熱騰騰剛出爐由超偶二中號稱超級動漫宅男瘦瘦曾威豪親手繪製設計的十強Q版寫真明信片與真人版寫真明信片搶先曝光,現場由十強們親手簽名後,放在首批限量二千張的【我有我的驚嘆號! 超級偶像全球華語流行歌曲創作大賽紀念專輯】中,除了一次可以聽到十強們量身打造的十首各式曲風,更讓喜愛他們的粉絲可以一次直接收藏到十強們的親筆簽名與肖像,物超所值。

 

  第一次發片,就馬上要一口氣簽2000張寫真明信片,讓超偶2十強大呼:「痛與快樂並行!

怪咖Kimmy陳怡文,一開始就埋頭苦幹奮力簽名,因為自稱被工作人員傷害的她,聽到一句無心的稱呼:「6789在化妝。」嚴重自信心受創,決定在此次2000張明信片的馬拉松簽名大會迎頭趕上成為第一名,但天公不作美,最後讓謝俊奇搶先以2小時40分奪冠,讓她以3小時03分殿後,整場簽名會因艾成中圖先離席上通告再回頭簽名延宕至深夜,讓他們留下了難得的經驗。

 

  超一的媒體焦點是中性化的張芸京、江明娟,超二有更多種獨特與風騷的潮流變化!第一名的艾成是80年代復古風捲土重來的「唱將」、第二名符瓊音是十年難得一見的Diva「粉紅坦克」、第三名是演藝世家18歲「超甜歌姬」林吟蔚、第四名日系搖滾「花美男」謝俊奇、青春無敵校園雙人組BABY  FACE、華人從沒出現的「紅髮精靈」Kimmy陳怡文、華裔選美皇后鍾天慧、「超偶娜娜」李鈺卿、動漫達人「瘦瘦」曾威豪與黑人靈魂唱腔「天涯歌女」張綺倫,有他們的地方總會有新奇的事物與逗鬧聲!在評審眼中像是群魔亂舞的他們私下物以類聚搞小團體,有喇叭花-艾成、花美男-謝俊奇與坦克花-符瓊音組成的【三朵花】,最近加入了青春無敵的林吟蔚變成了【3+1朵花】,鐘天慧、謝汶方與張綺倫走的是的【氣質美女派】,還有Kimmy陳怡文、瘦瘦曾威豪與李鈺卿自稱是【Hello music】,但卻被其他夥伴們笑他們是明明是【怪咖一族】,不管傳媒在場大家七嘴八舌的鬥起嘴來,讓大家見識到他們這群新新人類的功力,直呼:「千萬不能惹到他們,免得體無完膚。」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SET發表  瀏覽:278 人次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