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對於關心華語原創音樂的樂迷,「陳珊妮」三個字就是一個「特殊品牌」:凡是和這個名字產生關連的音樂,必然精緻不落俗套、聰明準確、帶著詩的意象,和抒情的甜味與苦味。

陳珊妮的第一張專輯是在整整十年前出版的。十年來,看盡樂壇榮枯消長,陳珊妮的音樂始終都以自己的方式向前躍進。這些年,以珊妮為中心,集合了一群極有才華的港台音樂人,無論和誰合作,她總是能夠激發出每個音樂人最大的潛能,創造出最最令人驚喜的聲音。這四年來,儘管沒有主流公司的行銷奧援,任何表演活動只要有珊妮出現,現場永遠都擠滿熱情的歌迷,一座難求,可見歌迷對她的音樂是多麼飢渴。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SET發表  瀏覽:1,541 人次
   
  1. baimiao Said,

    上面那篇俄羅斯文寫的是:
    笑不是罪過,但承認,在閱讀這些信息至少讓我吃驚! : ) )

    我不太明白…@@
    這是用google translate翻譯的 不懂會不會準

  2. Sherry Said,

    超偶評審裡,我一直認為珊妮老師很有氣質,內涵,評審也很公正,但上週對Babyface PK 甜不辣,連觀眾聽眾一面倒都認為babyface那天演唱較差,既然是組合演唱,就要以整組表現去評分,平時演唱到觀眾無法評斷時,評審的看法我們沒有意見,畢竟尊重專業,但假如唱到連觀眾都明顯聽出兩方之優劣時,評審更應公正指出其優缺點,那天你評論的內容應是babyface較差(尤其是廣太的表現讓組合減分),但妳給分卻是顛倒,真讓人覺得是否偏袒自己人,我這箇忠實觀眾非常失望.

  3. Said,

    之前剛看你在對參賽者評語的時候總覺得你嘴裡不饒人說話跟他黃糟老頭一樣~”~不過阿…近期在超偶看到你覺得你跟之前大不同!!誇獎的話多了雖然參賽者有時候唱的不好但你給的評語也不像往常一樣犀利~近期還蠻喜歡在超偶看你對所有參賽者評語給些意見…多多說話霸!!別讓那個糟老頭滴滴說咩!!說那麼…他會不會太超過啦 :em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