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偶像Super idol 5》

 

4/9總決賽大手筆送汽車 黃國倫搶當”幹車哥”!

 

 

林隆璇自嘲自己向來推測冠軍都不準 但簡訊投票會投給洪佩瑜!

 

0331-10

 

      

      台視、三立《超級偶像Super idol 5》昨(31日)舉行五強媒體 KTV見面會,艾怡良、洪佩瑜、吳海文、杜牧、李寶龍使出渾身解數,評審黃國倫昨為五位選手加持,各送每位選手八字箴言;總決賽每每備受爭議的評審林隆璇說:「基本上我的預測都不太準,但如果我有一票,我會投給洪佩瑜!」現場為了爭奪冠軍百萬獎金,火藥味十足,黃國倫說:「這是《超偶》有史以來最愛錢的一屆。」一聽到4/9《超5》總決賽那天,簡訊投票不只可影響冠軍得主,更可抽價值70萬汽車時,黃國倫馬上說:「我要投票,即使LIVE現場我在講評時,我也會馬上接電話」,當場被說是”幹車哥”。

 

      昨(31日) 《超級偶像Super idol 5》舉行五強媒體 KTV見面會,艾怡良、洪佩瑜、吳海文、杜牧、李寶龍皆使出渾身解數,吳海文為了”311日本大地震”祭出自創曲,現場如癡如醉,也讓眾人更期待總決賽表演自創曲!過於緊張的杜牧昨一度緊張忘詞,杜牧總決賽將邀請父親一起同台,知名吉他手的父親,幫過黃小琥、彭佳慧、康康伴奏,杜牧表示:「當年爸爸是長頭髮,為了讓他可以在台上賣力的甩頭,我會準備髮片給他!」

 

      評審黃國倫一出場不只帶來冷笑話,更為五位選手加持,他送給每位選手八字箴言,他表示:「這屆選手有一個特色就是煙燻嗓」對於最具冠軍相的艾怡良,黃國倫對他的表現,不甚滿意,「希望”藍調女王”艾怡良,總決賽能拿出她的看家本領,讓大家臉都綠掉,變成”綠調女王”!」林隆璇勉勵五強選手「朝著自己的夢想邁進,但百萬獎金可以成為你的動力。」被問到最看好那位選手,總決賽評分每每備受爭議的林隆璇說「基本上我的預測都不太準,但如果我有一票,我會投給洪佩瑜!」目前人氣投票及積分最高的艾怡良成為其他選手的假想敵,李寶龍還一度做夢,夢到他從艾怡良手中拿下冠軍,讓其他四強嗆說「夢境跟現實相反的」,艾怡良說:「李寶龍你就繼續做夢好了!」現場為了爭奪冠軍百萬獎金,火藥味十足,黃國倫說:「這是《超偶》有史以來最愛錢的一屆。」

 

     一聽到4/9《超5》總決賽那天,簡訊投票不只可影響冠軍得主,更可抽價值70萬汽車時,黃國倫馬上說:「我要投票,即使LIVE現場我在講評時,我也會馬上接電話」,當場被媒體說是”幹車哥”,黃國倫說為了一台車,當”幹車哥”他也在所不惜。林隆璇被問到黃國倫結婚時是否有像大汪結婚一樣高調,林隆璇說:「黃國倫結婚我只有禮到人沒到,因為我人在印度,但我知道他那演唱會辦得很棒!」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superidol發表  瀏覽:2,386 人次
   
  1. I WANT Said,

    可以放上吳海文為’311日本大地震”所寫的自創曲來聽聽嗎? 很好奇

  2. 我爱吴海文 Said,

    吴海文加油啊!!

  3. 希樂 Said,

    牧牧加油 :em02:

  4. 餅乾 Said,

    請問 4/9號 入影地點在哪 幾點要到
    我是新手 拍謝 ˊˋ

  5. yeah Said,

    我支持吳海文,

    吳海文吳海文加油,衝啊~~~~~~~~

  6. XRumerTest Said,

    Hello. And 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