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

《超級偶像Super idol 5》 6強積分賽Ⅰ
 

 

踢館魔王”女版小胖”張念蓉 日前拿下44.9高分

Youtube超過16萬人次點閱
“女版小胖”張念蓉對上”藍調女王”艾怡良 究竟鹿死誰手?

吳海文演唱再度失利  遭陳珊妮狂批

黃國倫評「就像陸戰隊員還硬要穿絲襪」

2

 

 

       台視、三立《超級偶像Super idol 5》6強積分賽Ⅰ,戰況激烈,6強不僅要角逐進入4/9總決賽門票,更要爭取五月天為《超級偶像》量身訂作金曲;吳海文對上擁有曹格明星臉的蔡承學,吳海文演唱再度失利 ,遭陳珊妮狂批,黃國倫說「就像陸戰隊員還硬要穿絲襪」、「到底要耍帥到什麼時候? 」;演唱順子”回家”的杜牧,陳珊妮說:「每次選手唱完回家就很容易回家,但我覺得杜牧今天表現很好,不會回家。」對於洪佩瑜演唱的陳珊妮也一樣給予高度的評價;踢館魔王”女版小胖”張念蓉,日前拿下44.9高分, Youtube超過16萬人次點閱,“女版小胖”張念蓉對上”藍調女王”艾怡良,究竟鹿死誰手?《超5》大手筆,凡參與簡訊活動,不只可影響冠軍成績,更有機會開走價值70萬又具有聲控系統的高級房車!活動請見三立官網(www.iset.com.tw)

 

 
20110305-2-048

本週《超級偶像Super idol 5》播出6強積分賽Ⅰ,戰況激烈,6強不僅要角逐進入總決賽門票,更要爭取五月天為《超級偶像》量身訂作金曲;擁有曹格明星臉的蔡承學此次對上吳海文,蔡學承演唱曹格的”背叛”,吳海文演唱張國榮的”偷情”,陳珊妮表示:「張國榮唱這首歌的感覺,讓聽者擁有魅惑跟想像空間,但吳海文你不是張國榮,很難讓人有一樣的投射感覺,你就不應該在做這些表面的表演,應該專注在你的聲音表情才對!」依舊失聲的黃國倫,用低沉的聲音表示:「蔡學承唱歌很誠懇,聲音很不錯,但感覺很刻意要避開模仿曹格,反觀吳海文,極盡想要模仿張國榮,而且感覺很想脫掉上衣,但我卻覺得像是『陸戰隊員還硬要穿絲襪』,我想問『到底要耍帥到什麼時候?』,就好好唱歌吧!」

 

 1

踢館素人張念蓉日前第一次參加《超偶》比賽,拿下44.9高分,Youtube超過16萬人次點閱,此次再次前來踢館,對上大炮型的艾怡良,張念蓉說:「真的很感謝大家對我的喜愛,婚紗老闆看到播出之後,還贊助我這套禮服,說我要多大就車給我,完全針對我的Size!」黃國倫表示「張念蓉非常討喜,像是用生命在唱歌。」陳珊妮說:「張念蓉很自然的表演,呈現出力量,讓我非常喜歡!唱演唱Christina Aguilera”beautiful比原唱還讓我有感覺。」 “女版小胖”張念蓉對上”藍調女王”艾怡良 究竟鹿死誰手? 敬請拭目以待!

 2

 演唱順子”回家”的杜牧,陳珊妮說:「每一次聽選手唱這首歌我都很緊張,壓力也很大,因為真的覺得唱完很容易回家,但我覺得杜牧今天表現很好,不會回家。」黃國倫說:「很棒,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洪佩瑜演唱偶像蔡健雅”空白格”,陳珊妮給予高度評價:「洪佩瑜不會在台上做太多無謂的事情,而是很專注在演唱上,將氣氛營造的很好,很有張力,讓人很感動,我認為蔡健雅會覺得很開心。」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superidol發表  瀏覽:3,942 人次
   
  1. 加油!! Said,

    :em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