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視、三立《超級偶像Super idol

 

6強爭取五月天量身訂作金曲

 

3

19歲洪佩瑜未談過戀愛 詮釋《犀利人妻》片尾曲 幻想自己是謝安真

艾怡良小露事業線並自理造型 王治平形容是”自信的火雞

台視、三立《超級偶像Super idol 5》五月天為《超級偶像》量身訂作一首黃金單曲,最後誕生的六強將在下周進行爭霸戰,獲勝的人,將可以發行EP黃金單曲;動靜皆宜的洪佩瑜演唱當紅戲劇《犀利人妻》的片尾曲”重傷”,她表示:「雖然我沒談過戀愛,但我都會幻想自己是”謝安真”,就會很想哭。」

 

有機會進入前六強的媽媽級謝宜君,究竟能否靠謝金燕”墓仔埔也敢去”,再次板回一成呢? 演唱Shakira”Whenever,Wherever”的艾怡良,特別到永樂市場挑布縫衣服,小露”事業線”,王治平說:「艾怡良今天的造型跟表演,根本是”自信的火雞”。」在慢歌的部份,艾怡良也獲得劉天健讚賞「相當期待艾怡良的中文專輯。」吳海文慘遭評審痛批,他有可能在6強前止步嗎?!

1

動靜皆宜的洪佩瑜演唱當紅戲劇《犀利人妻》的片尾曲”重傷”,她表示:「雖然我沒談過戀愛,但我都會幻想自己是”謝安真”,就會很想哭。」

       本週《超級偶像Super idol 5》播出6強資格賽下回,隨著戰況越漸白熱化,超人氣天團五月天破天荒為《超級偶像》量身訂作一首黃金單曲,最後誕生的超級六強將在下周起進行爭霸戰,獲勝的人,將可以發行EP黃金單曲;洪佩瑜演唱寶兒”Lose your mind”,舞蹈系的她說:「跳舞是我專長,唱慢歌也很得心應手,但是兩個加在一起就變得一團混亂,所以特別請教李寶龍,怎麼可以又唱又跳又不喘。」嚴重失聲的黃國倫,仍賣力講評,用低沉的聲音表示:「洪佩瑜跳舞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眼神到位,很有魅力跟電力,期待妳成為《超5》的舞后」;動靜皆宜的洪佩瑜演唱當紅戲劇《犀利人妻》的片尾曲”重傷”,她表示:「大街小巷都知道這部戲,也讓我超入戲,即使沒談過戀愛,都覺得自己好像重傷一樣,在練習這首歌時,都會幻想自己是”謝安真”,就會很想哭。」陳珊妮說:「表情很好,自然動人有層次。」

上次演唱”保庇”失利的便當媽媽謝宜君,此次挑戰謝金燕”墓仔埔也敢去”,她說:「上次因為太害羞,所以很多人都發現我表現不好,但是這次我已經下了破釜沉舟的決心,每天跳給我兒子、老公、員工還有婆婆看,練膽量。」即使失聲還硬要講評的黃國倫表示:「之前曾對謝宜君說下重話『到底唱台語歌要唱到什麼時候』,但我今天發現妳找到新的風貌,非常順暢讓人舒服,表情非常好。」不時破音的黃國論最後用高八度的的聲音說:「而且謝宜君的表情非常好!」

2

演唱Shakira”Whenever,Wherever”的艾怡良,特別到永樂市場挑布縫衣服,更小露”事業線”,王治平說:「艾怡良今天的造型跟表演,根本是”自信的火雞”。」

演唱Shakira”Whenever,Wherever”的艾怡良不只熬夜練舞,還特別到永樂市場挑布縫衣服,更小露”事業線”,她說:「我已經做萬全準備要來爭取高分!」王治平說:「艾怡良今天的造型跟表演,根本是”自信的火雞”,頂著火雞妝扮非常有自信。」在慢歌的部份,艾怡良也一掃之前唱中文歌不如英文歌的陰霾,讓王治平跟劉天健稱讚連連,劉天健更表示:「相當期待艾怡良的中文專輯。」

3

演唱快歌得到評審一致稱讚的吳海文,卻在慢歌部份,演唱改編過後陳奕迅的” Last Order”遭到評審前所未有的批評,黃國倫表示:「感覺很像在念經,非常不好聽」,陳珊妮更毫不留情的說:「吳海文自以為有jazz的氛圍,你太高估自己的能力了。」

演唱快歌得到評審一致稱讚的吳海文,卻在慢歌部份,演唱改編陳奕迅的” Last Order”遭到評審前所未有的批評,黃國倫表示:「感覺很像在念經,非常不好聽」,陳珊妮更毫不留情的說:「吳海文自以為有jazz的氛圍,你太高估自己的能力了。」吳海文是否就此終止於六強前?!敬請拭目以待。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SET發表  瀏覽:5,248 人次
   
  1. 陳致捷 Said,

    我想參加pk
    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