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en》曾昱嘉 個人演唱會2011.3.19

 

03050001417683

我聽見 你

我聽見 我們的愛情

我聽見 曾昱嘉

03/19 大河岸 傾耳聽見

超過千萬收視人口 見證過的好聲音
Youtube 破 4,491,719 人次點嬴[賞的精彩演出
10 個等待你傾聽與對號入座的都市音樂愛情故事
城市情歌手 曾昱嘉首張專輯 Listen

2010 年「超級偶像 第四屆」中備受矚目的參賽歌手 曾昱嘉,以感情?烈的精湛歌藝,一路過關斬將贏得冠軍。相隔近半年,在種子音樂的監製打造之下,即將推出個人首張國語專輯「Listen」。

這張專輯裡有 10 個因「傾聽愛情的各種聲音」而生,等待聽眾傾聽與對號入座的城市音樂愛情故事。每個人都可以在曾昱嘉的音樂裡,找到屬於你的故事,聽見你的共鳴與感動,並找到從愛情的傷痛中被治癒的解藥與重生的力量。

馬毓芬、陳偉、Skot、周志豪四組製作人把曾昱嘉寬廣的音域當成上質布料,用他聲音的穿透力穿針引線,用他招牌特色的情緒堆疊技巧染上顏色,精心設計裁剪出十套適合每位現代人的都市真心情歌、貼墦每一種愛情信仰的音樂告解儀式。

此時此刻
Listen,聽見曾昱嘉的首張專輯。
Listen,聽見愛情裡每一顆真心。
Listen,聽見真愛的告解。
Listen,聽見治癒的眼瓷C
Listen,聽見重生的勇氣。
Listen,聽見唱片市場噱頭宣傳手法之外,被遺忘很久的音樂最感動。

Aga 曾昱嘉
《超級偶像 4》冠亞軍 感謝.感動 演唱會 (曾昱嘉)
曾被網友戲稱「蘇珊大叔」的曾昱嘉-阿嘎,參加《超4》比賽的影片剛開始上傳Youtube,一周就累積八萬多名網友瀏覽,讓他成為網友矚目的焦點。
經歷八個月挑戰,阿嘎終於成為三立、台視《超級偶像》第四屆冠軍。
也野L外貌平凡,不是少女心目中的偶像王子。
也野L個性太真,不適應成為娛樂八卦話題焦點。
但阿嘎天生極富情感的嗓音,散發令人無可抗拒的渲染力,讓他命中註定成為感動人心的歌手。
2010年9月,曾昱嘉誠意獻上首場個人演唱會,感謝每一位支持他的朋友。
這一次,他要以最誠懇的歌聲,帶領你我回到最初的感動。

特別嘉賓:[純愛王子] 小宇

純愛王子 宋念宇,大家叫他小宇,音樂對他來說,就像水和空氣一樣重要,是生活的重心。新生代創作才子小宇,用獨特的音樂風格傳遞信念和態度,不儘征服了樂評人挑剔的耳朵,音樂的能量更打進樂迷的心,讓流行樂壇不只有好聽的音樂,更為年輕世代唱出了一種所謂「小宇式主張」。

城市情歌手 曾昱嘉 與 純愛王子 小宇 首度音樂合作演出

票價 : NT$預售 600 / 現場 700
開演時間 : 20 : 30

售票網址: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3050001417683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superidol發表  瀏覽:903 人次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