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偶像7 #18 關鍵10強決定賽

 

 

 

 


 

 


新聞稿

 

 

 

 

「超級偶像Super idol 7」10強決定賽


 

杜佳琪唱法讓黃國倫及林隆璇意見相佐 氣氛僵!


 


  杜佳琪唱法讓黃國倫及林隆璇意見相佐 氣氛僵!

 

  

 

  台視、三立「超級偶像Super idol7」,本周播出10強決定賽,杜佳琪演唱梁靜茹夜夜夜夜

 

東吳大學社工系的杜佳琪演唱梁靜茹”夜夜夜夜”

  黃國倫陳國華皆喜歡她放開來唱,林隆璇卻覺得太做作,拉攏趙之璧黃國倫,讓林隆璇說:「評審不是少數服從多數!」黃國倫說:「就是評審各自表述」,林隆璇不領情說:「然後呢?」

林隆璇卻持反對的態度,表示放開來唱,會過於做作,包小松也同意林隆璇的看法

      台視、三立「超級偶像Super idol7」,本周播出10強決定賽,來自稻江大學動設系的林利豪,擁有「最帥宅男」的封號,演唱Beyond海闊天空』,黃國倫說:「林利豪唱出這年紀的海闊天空!」對於他一次次的進步,陳國華也表示,給予較高的成績。

 

來自稻江大學動設系的林利豪,擁有「最帥宅男」的封號,演唱Beyond” 海闊天空”

 

  來自東吳大學社工系的杜佳琪演唱梁靜茹『夜夜夜夜』,陳國華說:「我之前擔任原唱齊秦七年的音樂總監,我跟這首歌很熟,妳應該放開來唱!」隨即黃國倫馬上要杜佳琪示範,而杜佳琪的放膽唱,讓黃國倫陳國華相當滿意

 

林隆璇卻持反對的態度,表示放開來唱,會過於做作,包小松也同意林隆璇的看法

 

  

  不過林隆璇卻持反對的態度,表示放開來唱,會過於做作,包小松也同意林隆璇的看法,黃國倫連忙問趙之璧的想法,結果也跟黃國倫一樣,黃國倫開玩笑說:「我們一邊一國!」林隆璇說:「評審不是少數服從多數!」黃國倫打圓場表示,評審就是各自表述,林隆璇不領情說:「然後呢?」只見現場一陣沉默,方芳芳連忙跳出來說:「我們來看杜佳琪的分數!」

 

黃國倫連忙問趙之璧的想法,結果也跟黃國倫一樣,黃國倫開玩笑說:「我們一邊一國!」林隆璇說:「評審不是少數服從多數!」

 

  知名檢察官劉承武的女兒,現就讀北一女三年級的劉忻怡演唱梁文音還是朋友』,林隆璇表示:「很多人都說,我會給美女比較高的分數,這是真的,因為超級偶像,選歌也選人,而且我覺得劉忻怡唱這首歌很適合,節奏感也不錯!」而林隆璇在說話時,只見黃國倫默默在一旁看著他,讓他很不自在,林隆璇說:「黃國倫,為何你要一直看著我!」

 

 

 

知名檢察官劉承武的女兒,現就讀北一女三年級的劉忻怡演唱梁文音”還是朋友”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superidol發表  瀏覽:8,650 人次
   
  1. 天空 Said,

    哈哈哈真愛吵

  2. Said,

    林隆旋有病噢 評審裡面最不喜歡他了 根本不會評分 講評都不知道在說什麼 好惡心超重 喜歡的選手不管他那次唱多爛分數都還是給很高 是怎樣 喜歡美女噢 那杜佳琪這麼美你不是應該要超喜歡嗎?憑什麼說她做作

  3. 找到甲霸 Said,

    jacktakuya

  4. 高三生 Said,

    雖然我還想看到檢官女兒 但是她要考試了
    快把她給淘汰掉吧 只剩105天就要學測了…

  5. 找到甲霸 Said,

    這也不是新聞, 大家早就心知肚明jacktakuya是誰了

  6. Don't worry Said,

    jacktakuya 是哪位?

  7. 社會人士 Said,

    甲霸常打錯的字與jacktakuya常打錯的字相同

  8. 公平者 Said,

    同情票也算分數嗎
    連燕燕唱得有夠難聽 有夠燒聲 檢察官的女兒就可以進前10強?
    這是歌唱比賽 不是舞蹈比賽
    一些早就該被淘汰 不知道為甚麼現在還會留著
    真是有夠好笑!!!

  9. 疑問 Said,

    張龍和謝博安 就只會唱英文歌而已嗎?嚐試多點不同的語言歌曲 才不會讓人感到越來越伐味!加油吧!

  10. Said,

    為什麼在10/12的節目中沒看到章婉兒!!!

  11. Said,

    佳棋佳棋加油:))
    利豪利豪加油:))

  12. 鶴毛 Said,

    連燕燕是開過刀聲音才變這樣好嗎= =?

    不知道還在那邊批評..
    妳如果敢出來唱在說了-.-

  13. 好奇 Said,

    大家的批判都來自個人喜好,用不同的角度欣賞每位選手的努力吧。

  14. 好奇 Said,

    4PN2

  15. Sevendragonpig Said,

    林隆旋是說杜佳琪如果按照黃國倫及陳國華的唱法放開來唱,反而會過於做作,他是欣賞杜佳琪原來的唱法,做她自己,不是貶抑她,請看清楚.

  16. Said,

    難聽就是難聽
    不然對那些被淘汰的人公平嗎?
    並沒有針對誰 ok?
    不然約個地方 我唱給你聽
    誰不知道他開刀阿 既然開刀就好好的休息

    你應該是他朋友吧 不然這麼難聽 你也說好聽

  17. Michael Said,

    我支持連燕燕

  18. shine Said,

    :em34: 利豪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