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偶像7 #16 10強前哨戰決定賽

 

 

 

 


 

 


新聞稿

 

 

 

 


台視、三立「超級偶像Super idol 7」10強前哨戰決定賽下回


 

張芸京「小女孩」造型 笑說頭髮終於比黃國倫長


 

李易達與父親冷戰5年 在台上泣不成聲 陳珊妮跟陳國華給予正面思考



 

  

 

台視、三立「超級偶像Super idol7」,本周播出10強前哨戰決定賽下回,越來越有女人味的張芸京,對黃國倫說:「現在頭髮還比國倫老師長了!」黃國倫則說:「張芸京越來越秀氣,好漂亮!」

 

 


張芸京「小女孩」造型 笑說頭髮終於比黃國倫長

  

李易達講到父親不支持他的音樂夢,進而跟父親冷戰了近五年,讓他在台上一度泣不成聲,陳珊妮說:「我希望李易達可以一直比下去,證明你自己!」陳國華說:「父親永遠是父親,不要跟他冷戰!」

 

 


李易達與父親冷戰5年 在台上泣不成聲

 

本周主題「我」,就是請選手們用影像和歌聲盡情的展現自我,大來賓請到張芸京,帶來第三張新專輯「小女孩」,越來越有女人味的她,還留起頭髮,她對黃國倫說:「現在頭髮還比國倫老師長了!」黃國倫則說:「張芸京越來越秀氣,好漂亮!」

 

 


家教老師陳佩潔演唱A-Lin”一瞬之光”

 

家教老師陳佩潔演唱A-Lin一瞬之光林隆璇忍不住學起黃國倫給起八字箴言,「內外俱全、色技雙全!」

 

 


陳珊妮說:「我希望李易達可以一直比下去,證明你自己!」

 

英文老師李易達演唱張惠妹也許明天,講到父親不支持他的音樂夢,進而跟父親冷戰近五年,讓他在台上一度泣不成聲,他表示,自己沒有做錯,只是真的很愛音樂,希望父親能夠體諒跟支持,更希望他能來到現場加油!陳珊妮說:「我希望李易達可以一直比下去,證明你自己,我父親10年來第一次來看我表演,我之前也不覺得怎樣,所以想法要正面!」

 

 


陳國華說:「父親永遠是父親,不要跟他冷戰!」

  

陳國華也表示,自己的父親是軍人,他一直到去年去世,都不知道自己是做音樂的,他說:「父親永遠是父親,不要跟他冷戰!」

 

 


來自永吉國中二年級的謝博安演唱Jason Mraz” Mr.Curiosity”

 

來自永吉國中二年級的謝博安演唱Jason Mraz Mr.Curiosity黃國倫說:「非常精彩,很厲害,表現的很細膩,讓我很驚訝,相當有層次!」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superidol發表  瀏覽:6,207 人次
   
  1. 小綺 Said,

    張芸京 小女孩 :em70: :em70: :em70:

  2. 小逸 Said,

    阿京阿京 :em55: :em55: :em55:

  3. 徐筱幽 Said,

    博安博安 ♥

  4. XXX Said,

    陳佩潔總算不脫了 :em69: :em69: :em69: :em69: :em69: :em69: :em69: :em69: :em69: :em69: :em69: :em69: :em69: :em69:

  5. 小卿 Said,

    易達,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