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偶像7    #15    10強前哨戰資格賽 

 

 

 

 

 

新聞稿

 

 

 

 

陳珊妮稱作是「有才華又開朗胖子」李冠昇 大膽向陳珊妮示愛

 

王銀杏的故事 感染黃國倫 讓黃國倫忍不住紅了眼眶

 

張龍表現優異 讓黃國倫誇說:「厲害的張龍又回來了!」

  

   

 

        台視、三立「超級偶像Super idol7」,本周播出10強前哨戰上回,主題「」,就是請選手們用影像和歌聲盡情的展現自我。英文老師葉姿蘭還未上台就已經哽咽,她說:「為了超偶放棄去新加坡從事外商的工作,月薪高達15萬,但為了能夠站在『超偶』舞台,我不後悔!」讓黃國倫開玩笑說:「為何不介紹給我!」演唱趙傳我是一隻小小鳥的她,黃國倫說:「我聽到葉姿蘭唱出生命中的感動!」

 

 英文老師葉姿蘭

 

 

      抗癌媽媽連燕秋演唱曹格世界唯一的妳』,陳珊妮說:「看完連燕秋的VCR再聽妳唱歌,讓我覺得很幸福,也很喜歡,非常自然!感受到正面的力量,又充滿滿的愛!」

抗癌媽媽連燕秋演唱曹格”世界唯一的妳”

 

      來自樹德科大演藝系的章婉兒,上周拿到最高分44.3,而在光鮮亮麗的外表下,才知道她的父母親是非常辛勞的在用勞力在工作,即使如此,還是會塞錢給她,讓章婉兒在表演上更佳努力,黃國倫說:「章婉兒很踏實跟努力,一定會像歌曲一樣美夢成真!」薛忠銘則說:「這是我看到最完整的表演,成功指日可待!」

 來自樹德科大演藝系的章婉兒

 

 

 

      來自高雄大學運休系的李冠昇演唱盧廣仲就像白癡一樣』,陳珊妮說:「李冠昇從VCR到歌曲的完整性很高,增加我對他的好感度!」聽完陳珊妮的話,讓李冠昇竟大方示愛,他說:「我一直很仰慕珊妮老師,像她還會特別去做公益!」方芳芳繼續追問說是否在意年紀,李冠昇表示完全不介意,此話一出,讓陳珊妮羞紅了臉,黃國倫笑說:「真敢講!」陳國華也說:「那來的自信!」陳珊妮開玩笑說:「李冠昇是有才華又開朗的胖子!」

 

 來自高雄大學運休系的李冠昇演唱盧廣仲”就像白癡一樣”

 

 

        王銀杏因從小就是獨生女,爸爸又過世的早,所以從小跟媽媽相依為命,長大後就成為家中的經濟支柱,為此她曾兼三份差,在大學畢業後馬上買了第一棟房子送給媽媽,演唱文夏黃昏的故鄉』的她,黃國倫說:「真的是很棒的孩子,雖然VCR輕描淡寫,但王銀杏唱起歌來全然宣洩,讓我真的很感動!」只見黃國倫Hold住情緒,他接著說:「聽妳唱歌跟聽到妳的故事,會讓我想哭,不過身為評審,還是應該要忍住!」

 

王銀杏

 

 

來自緬甸現升上板橋國中一年級的張 龍,緬甸就很喜歡唱歌,常常參加比賽,所以曾拍過電影,演唱『 I believe I can fly』讓黃國倫直呼「厲害的張龍又回來了!」

 

 

張龍表現優異 讓黃國倫誇說:「厲害的張龍又回來了!」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superidol發表  瀏覽:4,923 人次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