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偶像7    #05    27強資格賽

 

 

新聞稿

 

 

「超級偶像Super idol 7」27強資格賽–「舞台魅力」

 

黃國倫被方芳芳譏看選手腰部瘀青太仔細 他連忙撇清說是王治平看到的

 

 

      「超級偶像Super idol 7」,本週播出27強資格賽,主題為「舞台魅力」, 聲樂家教老師陳佩潔,再次挑戰性感魅力,大受好評,發現她腰部瘀青的黃國倫,被方芳芳譏說:「也看得太清楚了吧!」黃國倫連忙撇清說是王治平跟他說的!而最精彩的莫過是12歲的張龍與13歲的謝博安PK,讓黃國倫表示:「這屆『超偶』小孩真的很強,而且小孩會很忙,會一直比到最後!」究竟這場孩子們的對決,誰會留下,最精彩的都在本週的「超級偶像Super idol 7

 謝博安

 

      「超級偶像Super idol 7」,本週播出27強資格賽,主題為「舞台魅力」, 李文君自彈自唱趙詠華最浪漫的事』獻給媽媽,因為從小就是單親家庭,跟媽媽的感情就像姐妹一樣,雖然歌曲是描寫情歌,但想像歌詞內容一樣,能跟媽媽一起慢慢變老,一起到永遠,表現出親情的魅力。

 李文君

 

      來自中國科大視傳系趙庭,因腳受傷無法跳舞,於是選了蔡健雅空白格』,這沒有太多伴奏的歌曲,想用最單純的聲音來呈現對感情的述說,王治平表示,趙庭聲音自然不做作,完全不矯情,我非常喜歡。

 趙庭

 

      對何茂榮髮型很感興趣的方芳芳,笑說:「上次是鳳梨頭,這次是刺青頭嗎?」演唱林晏如走味的咖啡』的他,林隆璇說:「非常有魅力,完全勾住人!」

 何茂榮

 

      靜宜大學台文所黃亞竹演唱張惠妹不要亂說』,她說:「因為身邊很多好姊妹們,都常被壞男生欺負,讓我想打他們一拳,就像這首歌詞一樣,所以這次我要展現自信酷酷的女生魅力。」趙之璧說:「黃亞竹身體小小的,聲音卻有讓你放大的作用。」北一女中二年級劉忻怡,檢察官父親劉承武總是在後面做最佳的後盾,此此劉忻怡挑戰S.H.E.Beauty up my life』快歌,她說:「我是一個完全沒律動的人,想要跳比較可愛跟輕鬆的!」黃國倫說:「很棒,很可愛,很清新的感覺!」東吳大學社工系杜佳琪演唱紀曉君彩虹』,她說:「我想展現出情感的魅力,因為在台北讀書,很少回去花蓮,所以很思念那邊的一切,想念家人、朋友、還有熟悉的一切!」黃國倫說:「你完全吸引我,創造很好的情境,讓我彷彿看到天邊的彩虹,非常感動我!」

劉忻怡 

 

      樹德科大演藝系章婉兒演唱彭佳慧敲敲我的頭』,她說:「此次我卯足全力在這次的表演上,想要傳達給電視機前面跟現場觀眾我檳榔100的魅力。」果真表現讓黃國倫評為「魅力四射,火力全開!」

 章婉兒

 

      聲樂家教老師陳佩潔,再次挑戰性感魅力,演唱溫嵐熱浪』,大受好評,發現她腰部瘀青的黃國倫,被方芳芳譏說:「也看得太清楚了吧!」黃國倫連忙撇清說是王治平跟他說的!

 陳佩潔

 

      最精彩的莫過是12歲的張龍與13歲的謝博安PK,演唱Mariah CareyHERO』,而謝博安也不甘示弱用電吉他帶來The Downtown FictionI Just Wanna Run』,讓大家感受到國中生熱血的魅力,趙之璧說:「謝博安太帥了,就讓我做你的歌迷,一起Rock吧!」王治平說:「張龍這小子真的太厲害了,像歌神上身,就像惡魔一閉眼,大家就要糟糕了!」黃國倫則說:「這屆『超偶』小孩真的很強,而且小孩會很忙,會一直比到最後!」究竟這場孩子們的對決,誰會留下,最精彩的都在本週的「超級偶像Super idol 7

張龍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superidol發表  瀏覽:5,672 人次
   
  1. Said,

    三個小朋友都很棒哦:-*
    +U+U:)
    :em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