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偶像Super idol 7 方芳芳首播開紅盤

 

 

盡責的方芳芳不忘向上海親友大力推薦 「超7」12歲張龍

 

 

      方芳芳主持的「超級偶像Super idol7」,26日晚10點首播,AGB無線收視達2.01,全台有150萬人收看!毫無收視壓力的方芳芳還是非常感謝各位觀眾支持,而方芳芳也不忘推薦「超7」12歲選手張龍,除用I phone拍下來外,還會分享給上海的親朋好友!

 方芳芳

 

      方芳芳主持的「超級偶像Super idol7」,經過多次的海選後,終於集結百位好手進棚錄影,並重金打造最高規格決戰舞台,全新賽事,盛大登場,26日晚10點首播,AGB無線收視達2.01,全台有150萬人收看!面對收視率,方芳芳謙虛表示,感謝越來越多觀眾支持「超7」,相信接下來的賽事會越來越激烈好看,希望大家繼續支持,自己將會更加努力。

      對於「超7」所有選手表現都表示讚不絕口的方芳芳,私底下對年僅12歲的張龍印象最為深刻,她表示,海選時就對他的表現驚為天人,第一次進棚彩排時,我就特別注意他,他選唱席琳狄翁的『My Heart Will Go On』,讓我感動不已,當下我特別用I phone拍下來,而且我回上海還播給我每位親朋好友看,他們都跟我一樣,每次聽完都會起雞皮疙瘩!

 

 

      不過方芳芳也表示,不是評審,所以沒到最後關頭,沒人知道本屆「超7」的冠軍是誰,她說:「這一次是歷經半年,不辭艱辛,動員超過上萬人次,遍選全台23所大專院校,才選出來的菁英,我自己也非常期待他們每一次的表現。」對於此收視開紅盤,首次與方芳芳合作的黃國倫表示不意外,而與利菁合作多年的他,問到利菁方芳芳的主持風格差別,他說:「利菁是比較麻辣,作風美式,很有梗!方芳芳非常溫暖幽默,邏輯清楚又機智,兩人各有所長,能夠跟她們合作,非常榮幸!」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superidol發表  瀏覽:2,697 人次
   
  1. Fia Said,

    超偶收視佳跟方芳芳沒關係吧,國倫老師和眾評審長達半年的校園經營才是大家認同的基礎,怎麼一來就要收割功勞呢。基本上新主持人的調性根本和節目不太匹配,如果沒換主持人,收視說不定衝更高。

  2. yuyu Said,

    主持人一直插話,且講話十分制式化又呆板
    還跟參賽者要禮物,感覺很糟,而且這一點都不幽默
    也感覺跟潮流接不上軌
    不懂就別亂說,不然讓人覺得很沒知識
    沒換主持人收視率一定比現在好
    節目素質下降
    海選好看多了!

  3. 我是藏鏡人 Said,

    :em58: 現在換了主持人,其實我覺得選手再怎麼厲害,也都不好看了!
    節目其實也不用播了,利菁很會ㄏㄡ住全場,現在換了方芳芳主持,爛透了!!

  4. 你谁啊我告诉你 Said,

    还开红盘,菁姐走了你们都很高兴是吗,小钟那群烂咖刚主持也都很得意以为自己真比利菁厉害了,结果呢,稍微同时段多些新节目立马收视率低破纪录。菁姐主持的时候同时段一直有陶子还有其他大哥大姐的节目对打,当然会分化收视群。妄为电视人,乱讲话。等着一败涂地的吧。

  5. hsu ,cathy Said,

    Fang fang fang u r so good . U r #1 .I love u so much

  6. 立華 Said,

    方芳芳主持有她特有的風味~
    帥氣.幽默.親切
    芳芳姐妳很棒喔~
    給妳100讚~

  7. link Said,

    為什麼方芳芳好強調高學歷的選手,不喜歡
    換人之後變的一點都不生動

  8. apple Said,

    主持人跟節目不撘
    不對時的插話會造成節目不流暢
    進而影響看節目的意願 :em35:

  9. Posh Said,

    新的主持人真的把节目搞到好沉闷。他的幽默还挺无聊的。这种比赛节目因该要有个主持人能够影响观众的情绪。要让节目有感动点,有高潮、and excitement! 可是芳芳主持到很无趣,很平淡。听她讲话很想睡觉。要不是因为参赛者和评审,我根本不想再看超偶了!换个主持人把!she sucks to the core for such shows! You need someone more “In” and high to bring up the climax of the show. 她每次跟评审都没有默契,而且说话又慢又很象在报告新闻。she’s simply so monotonous! My gosh!

  10. 說真的 Said,

    不適合,太保守了吧,天啊,我真的看不下去,自稱性感的牙醫說完,一句話都沒接;只接牙醫爸爸的話,無聊啊

  11. ana Said,

    原來大家的看法都一樣~以前我對主持人都沒甚麼易見~但真正比較之後~真的覺得利菁有趣太多了!而且方芳芳的搭話或問話上~sense都很有問題~甚麼知性?完全沒sense!

  12. Said,

    我覺得利菁和方芳芳都沒多好阿==
    利菁只會在別人’比完賽’之後說加油有屁用阿!
    方方方竟然還對著沒過關的人說
    某某某,你沒過關欸~
    他是嫌沒過關的人還不夠難過嗎==

  13. 嗯哼 Said,

    其實我不喜歡利菁~
    但是是在其他節目上
    總覺得她主持都是要別人迎合,陪稱的主持人就像怕得罪她
    她一付女王樣,很不優的東西卻又很誇張的說它有多好,
    所以感覺很假不服眾

    但能了解她是為了收視為了效果~

    在超偶的表現上的確有些不一樣
    參賽過的參賽者很多也說她很好~

    但..我還是打從心底不喜歡她..
    可能對她這印象太深刻了..需要花點時間..

    至於方方方…只能說她真的不適合
    但她個人是沒問題的

  14. 方芳芳主持好呆版 Said,

    方芳芳主持好呆版 他那套主持20年前或許還管用 要不是選手素質還不錯我不會想看超七 以上皆為良心話

  15. Black Cat Said,

    樓上那些,收視率雖和主持人沒有直接關係,但觀眾也會欣賞用心的主持人好嗎?
    禮物是觀眾自己拿去的,如果你是主持人,你會在節目上直接拒絕嗎?加上那些橋段搞不好是製作單位允許或安排的,好嗎?
    要一直接觀眾的話?那乾脆開談話性節目好了,不是每一段訪問都要和對方不斷的聊,你們懂嗎?
    真是受不了一群自以為式的觀眾,還是慈禧又不開心了?

  16. 我是我 Said,

    方芳芳表現越來越好,至於利菁,人家都換人了還一直提幹嘛 :em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