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校園海選    第24站    中國科技大學

 

 

新聞稿

 

 

第二十­四站  中國科技大學

 

 

推薦人為了幫選手過關威脅黃國倫不准按燈 不惜一腳踢爆黃國倫的海報

 

 

      「超級偶像Super idol」,本週播出新竹中國科技大學黃馨慧推薦人威脅黃國倫不准按燈,不惜一腳踢破黃國倫的海報,當場讓黃國倫變臉,但黃國倫不畏被踢爆的危險,仍按燈讓表現不佳的黃馨慧遭到淘汰,黃國倫說:「重點是因為交友不慎!」

黃國倫海報 

 

      「超級偶像Super idol」,本週播出新竹中國科技大學視傳系黃馨慧推薦人為美奶子、美氣質、美男子,Kuso的表演讓現場冷汗直流,三位拿出多年前黃國倫演出〈我,19歲〉時的海報,讓黃國倫相當驚訝,但三位居然威脅黃國倫說如果按黃馨慧,就會像海報一樣被踢破,說完馬上一腳踢破,讓黃國倫當場臉都綠了,王治平馬上接說:「你們太不了解黃國倫,現在就算是王菲,都會被按燈!」黃國倫表示當年非常喜歡這張照片,自己也找了很久,黃馨慧還接說:「我幫黃國倫老師修片!」而演唱藍又倫敦的愛情』的她,才唱一半就慘遭黃國倫王治平按燈,王治平說:「我不是挾怨報復!」黃國倫接說:「你不需要幫我!」黃國倫表示,黃馨慧的音準不對,選歌也不對,重點是交友不慎!

 黃國倫

 

      來自尼泊爾蘇連德表演尼泊爾傳統madal鼓solo,黃國倫笑說:「感覺好像蛇快出現了!」在台灣湖口擺地攤的他,專賣尼泊爾傳統飾品,他表示:「跟台灣很有緣份,以前就有在學習寫中文!」

 

 

      視傳系趙庭表示接到複賽通知當天發生車禍,所以即使左腳打著石膏,依然不放棄比賽的機會,演唱Stacie OrricoStuck』,黃國倫表示,演唱得非常好,想必應該是因為受傷都在練習,可說是因禍得福!來自南投39歲的江志偉,他開玩笑說:「我有一兒一女,還有一個老婆,沒有小三!」演唱劉嘉亮都是我的錯』的江志偉表示這首歌要送給媽媽,他說:「我當年很壞,還進過少年輔導院,一直到我出車禍摔斷左腿之後,才覺悟!」休管系呂亞倫,綽號雞排哥,因家中賣雞排,他還在現場切雞排給評審老師吃, 當拿到熱呼呼雞排的黃國倫,馬上開心的接說:「恭喜過關!」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superidol發表  瀏覽:1,839 人次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