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校園海選    第23站    彰化基督教醫院

 

 

新聞稿

 

 

 

第二十­三站  彰化基督教醫院

 

 

黃國倫害怕在沈家鳳三位寶貝女兒前淘汰她 怕被記恨一輩子

 

 

      「超級偶像Super idol」,本週播出彰化基督教醫院,來自美國海量,國語說得嚇嚇叫,形容自己是在用生命唱歌的他,演唱信樂團一了百了』,黃國倫開玩笑說:「我也感受到海量真的想一了百了的感覺!」餐廳老闆娘沈家鳳把一家四口都帶上台當她的推薦人,讓黃國倫害怕若把她淘汰會被她三位寶貝女兒恨一輩子!

海量 

 

      「超級偶像Super idol」,本週播出彰化基督教醫院,來自美國海量為科技公司台灣分公司業務經理,來台已十多年的他,國語說得嚇嚇叫,形容自己是在用生命唱歌的他,演唱信樂團一了百了』,王治平說:「我終於感受到什麼叫用生命在唱歌!」黃國倫開玩笑說:「我也感受到海量真的想一了百了的感覺!」

 

 

      台北體院技擊系林凱雲是個跆拳道好手,演唱戴愛玲可惜你不在』,王治平說:「很有運動家的精神,即使有小瑕疵,林凱雲一樣過關斬將!」

林凱雲 

 

      餐廳老闆娘沈家鳳把一家四口都帶上台當她的推薦人,她說:「當初跟老公認識不到三個月就結婚,而且媽媽還沒見過老公,爸爸就決定把我嫁給先生了。」演唱老公指定曲彭佳慧死心眼』的她,黃國倫說:「很怕在你三個寶貝女兒及老公面前淘汰你,壓力好大,怕他們恨我一輩子!」

沈家鳳&家人 

 

      黃家新演唱蕭煌奇你是我的眼』,期待這一次可以衣錦還鄉,果真大受好評,黃國倫稱讚是「殺手級」!

黃家新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superidol發表  瀏覽:2,118 人次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