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校園海選    第22站    清華大學

 

 

新聞稿

 

 

第二十­二站清華大學  黃國倫首次遭選手攻擊

 

 

小松屋沙織為了跟吳建豪結婚 決心前來參賽

 

 

      「超級偶像Super idol7」,本週播出清華大學,選手把帽子企圖丟到黃國倫頭上,讓黃國倫首次慘遭選手攻擊,更有遠從日本來的小松屋沙織為了吳建豪決心踏入演藝圈,就是夢想要跟他結婚!

陳國華&黃國倫 

 

      「超級偶像Super idol7」,本週播出清華大學計財系陳昀汝的推薦人以空姐的姿態出場,並開玩笑威脅評審不可以按下失敗燈!

 空姐群推薦值

 

      中洲科大時尚系蔡佩芙陳國華開玩笑說:「名字取得好,從小到大都讓人佩服!」雖手有些殘疾,但蔡佩芙卻相當樂觀,她說:「上帝幫我關了一扇窗,一定會幫我開一道門!」演唱戴愛玲可惜你不在』的她,黃國倫說:「讓我很佩服,聲音很好聽!」

 蔡佩芙

 

      來自聖德基督學院的雙胞胎羅少淇羅少君,兩人的一搭一唱,逗得評審老師跟觀眾相當開心!

 羅少淇及羅少君

 

      清華大學化工系王姿方與推薦人一起跳麥可舞,推薦人還將帽子丟向黃國倫,險些打中他的頭,黃國倫說:「我當『超偶』評審那麼久還沒有被攻擊過!」推薦人開玩笑說:「我原本想說看帽子能不能套中黃國倫的頭!」黃國倫接說:「是把這當夜市嗎?」

 

 

      台藝大戲劇系小松屋沙織表示來台灣是為了偶像吳建豪,而參加「超偶」是覺得進入演藝圈會有機會認識他,希望可以跟吳建豪結婚!黃國倫馬上故意接說:「歡迎吳建豪!」讓小松屋沙織嚇到!

 小松屋沙織

 

      清大電機系郭子瑜與自己的社團「海鷗.K人聲樂團」帶來一小段acappella,讓評審驚呼不已,她說:「我們社團曾去韓國跟香港比賽,都有不錯的成績!」 

海鷗.K人聲樂團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superidol發表  瀏覽:3,720 人次
   
  1. mei mei Said,

    :em28: :em28: :em28:
    中州的州打錯囉
    請更正
    此外..
    之前的崇祐
    他是基隆…不是台北
    請超偶的製作團隊功課要做足
    謝謝

  2. 劉德華 Said,

    請問要怎麼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