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最大選秀節目「超級偶像Super idol 7」首次進棚

 

 

黃國倫獻上金麥克風 希望方芳芳接棒拿下金鐘獎

 

 

方芳芳重返主持 做足功課 連評審私生活都如數家珍

 

 方芳芳&超偶評審團

 

      眾所矚目的「超級偶像Super idol7」新任主持人方芳芳(28日)首次進棚,妙語如珠的她,逗著現場觀眾哈哈大笑外,評審長黃國倫代表獻上金麥克風歡迎方芳芳,希望她為「超偶」,再奪下一座金鐘獎,並創收視高峰!做足功課的她,連評審的私生活都瞭若指掌,最後也不忘以新兵的身份,希望評審多多關照!

方芳芳 

 

      「超級偶像Super idol7」今(28日)首次進棚,已有多年未主持常態性綜藝節目的方芳芳表示非常緊張,壓力很大,但隨即看到評審長黃國倫代表獻上金麥克風時,方芳芳笑說:「是希望我出唱片嗎?」黃國倫說:「希望方芳芳代替『超偶』大大發聲,再奪下一座金鐘獎,並創收視高峰!」表示這屆「超7」競爭激烈的方芳芳說:「評審會很難評,黑臉就教由評審,我就負責當保姆安慰參賽者。」

方芳芳&黃國倫 

 

      而為了此次進棚錄影,方芳芳前天就特別到現場採排,了解現場狀況及選手資料,做足功課的她,連評審的私生活都瞭若指掌,黃國倫當場考起是否知道王治平的另外一半是誰?方芳芳連忙接說「林慧萍」,她還笑說:「陳國華的太太都會上談話性節目講家務事!」黃國倫表示,「方芳芳寇乃馨小時候的偶像!」,但發覺說錯話,連忙改口「是一直以來的偶像!」方芳芳說:「寇乃馨很優秀,常不計形象扮醜!」

 

 

      完全看不到歲月痕跡在臉上出現的方芳芳,被媒體譽為「凍齡美魔女」,她說:「近看我臉上,還是有很多破綻!」馬上告誡站在一旁的黃國倫不要太靠近她,她笑說:「因老公關係,無法進行整型,但我一聽到那有神奇保養品,我馬上會不計成本把它買回來!」而加入「超7」主持,方芳芳也不忘向評審拜碼頭,她說:「我是『超偶』的新兵,希望評審多多關照!」黃國倫笑說:「你才是演藝圈的前輩!」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superidol發表  瀏覽:3,376 人次
   
  1. 皮子 Said,

    利菁 :em29:

  2. 張曉華 Said,

    1.2013年1月30日
    2.2012年5月26日
    3.杜佳琪:療傷歌姬、連燕秋:生命鬥士、陳佩潔:性感女伶、章婉兒:動感舞后、林利豪:情歌王子、謝博安:魅力無敵、張龍:緬甸天籟
    我想要拿到【謝博安】的獨家來電鈴聲, 我要用的暱稱是小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