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校園海選    第21站    台北商業技術學院

 

 

新聞稿

 

 

 

第二十一站台北商業技術學院  北商助教陳育惠公開徵友 打槍「蘇哥哥」

 

 

      「超級偶像Super idol」,本週播出台北商業技術學院北商助教陳育惠大方表示希望利用「超偶」公開徵友,找到心中的李大仁,開出了180公分 80公斤的條件,埋沒在人群的「蘇哥哥」馬上自告奮勇,身高180公分的他,只有70公斤,遭陳育惠打槍說體重太輕了!

 陳育惠

 

      「超級偶像Super idol」,本週播出台北商業技術學院應用外語科葛馥榕表演低音大提琴,讓黃國倫嘖嘖稱奇,演唱A-lin四季』的她,王治平表示:「條件很好,聲音很特別!」

 葛馥榕

 

      北商助教陳育惠用烏克麗麗彈奏流浪到淡水,她在舞台上大方表示希望可以學李大仁彈烏克麗麗,更希望這一次能利用「超偶」公開徵友,找到心中的李大仁,開出了180公分 80公斤,黃國倫馬上接說王治平適合這條件,王治平接說:「我超過180CM而且80公斤以下!」埋沒在人群的「蘇哥哥」馬上自告奮勇,身高180公分的他,只有70公斤,遭陳育惠打槍說體重太輕了!

蘇哥哥 

 

      資管科彭棋威演唱林俊傑背對背擁抱』,黃國倫說:「有偶像的外表,很適合演偶像劇,唱起歌有歌手的實力,很動人,假音跟轉音唱到心坎裡,未來應該會變成少女殺手。」

 彭棋威

 

      台灣大學機械所謝宗霖與同校的工商管理學系呂奕,自彈自唱,先前推薦人形容他們兩是音樂鬼才,讓黃國倫相當期待他們的表現,王治平說:「兩位聲音很清新,吉他也彈得不錯!」

 謝宗霖、呂奕

 

      國際商務系葉坊郁的推薦人為雙胞胎姐妹,兩位Kuso的表現,讓黃國倫目瞪口呆!表現落落大方的葉坊郁王治平表示很不像大一的學生,台風很穩!

葉坊郁 

 

      北商企管科謝伊茜表示自己是走音妹,兒歌都會降兩key,沒有才藝,只會母雞叫,希望能在「超偶」展現神蹟!究竟她是否有順利過關嗎?最精彩都在「超級偶像Super idol

謝伊茜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superidol發表  瀏覽:2,381 人次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