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校園海選    第18站    崑山科技大學

 

 

新聞稿

 

 

 

 

 

 

 

  第十八站崑山科技大學  選手拿槍威脅評審企圖闖關?

 

 

      「超級偶像Super idol」第二屆「校際爭霸戰」,本週播出崑山科技大學翁佳瑜推薦人,大玩生存遊戲,最後持槍威脅評審讓參賽者過關,坐在中間的黃國倫興災樂禍表示,還好槍不是指向我!葉力豪不斷對黃國倫放電,還大喊他Baby,現場爆笑不斷!

 翁佳瑜的推薦人

 

      「超級偶像Super idol」第二屆「校際爭霸戰」,本週播出山科技大學國際貿易系翁佳瑜推薦人,一開始就穿著軍裝出場,大玩生存遊戲,最後持槍威脅許慧欣陳國華讓參賽者過關,坐在中間的黃國倫很開心說:「還好槍不是指向我。」而當翁佳瑜一出場,陳國華就開玩笑說:「就這樣過關吧!」

 

 

      機械系亞愷倫,來自瓜地馬拉,一開場與一群同樣拿獎學金來台灣念書的外國同學,一同跳一段拉丁舞蹈,演唱Alicia KeysIf I ain’t got you』,贏得滿堂賀采。

 亞愷倫

 

      外型討喜的視傳系楊大廣,頭頂著西瓜皮,讓黃國倫質疑是真髮還是假髮?他說:「因為我從小就喜歡非主流的音樂,所以都會學他們的造型!」自彈自唱張克帆寂寞轟炸』的他笑說:「因為張克帆是以前的非主流!」對於他的表現,陳國華說:「你長得很鳥,但是表現很屌!」

 楊大廣

 

      公廣系陳采君演唱藍又時秘密』,黃國倫說:「你擁有會說故事的嗓音,尾音處理的很漂亮,相當動人!」南應大餐飲系葉力豪,男扮女裝,對黃國倫不斷放電,大喊黃國倫Baby,最後即使被推薦人把假髮拿掉,還是對黃國倫說:「我沒有頭髮,你還會愛我嗎?」

 葉力豪

 

      崑山科技大學機械系何明昉,模仿王偉忠唯妙唯肖,還用偉忠哥表演B-Box弄得哄堂大笑,演唱張棟樑痛徹心扉』的他,被陳國華說:「講話比唱歌好聽!」究竟他是否能過順利過關呢?

 何明昉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superidol發表  瀏覽:4,367 人次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