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校園海選    第16站    東華大學

 

 

新聞稿

 

 

 

 

 

 第十五站東華大學 張竣皓打扮女性化 唱起歌卻像「小青峰」?

 

 

      「超級偶像Super idol」第二屆「校際爭霸戰」,本週播出東華大學張竣皓女性化打扮讓人相當傻眼,但演唱起蕭亞軒的『逞強』,卻讓人眼睛為之一亮,黃國倫更稱讚有青峰的影子!東華大學觀光休閒遊憩學系陳宣宇,表演跳過五位站立男生的頭,讓現場為之瘋狂,黃國倫好奇問說為何要練這個,他表示沒有練,只是興趣!

 陳宣宇

 

      材料所逄茹華演唱蔡依林海洋之心』,相當有巧思的她,不只把自己打扮成美人魚,還變出了許多魚的道具,讓黃國倫笑說:「妳果真是念材料的!」

 逄茹華

 

      民族發展與社會工作學系胡羽翔演唱部落的『請你告訴我』,許慧欣大表稱讚,她說:「你一開口,我就覺得好感動,而且你的聲音很好聽!」黃國倫則說:「這首歌真的很優美,讓人動容!」就讀花蓮高農畜產保健系張竣皓,女性化的打扮讓黃國倫好奇是男是女,男兒身的他,被黃國倫笑說:「很38」,但演唱起蕭亞軒的『逞強』,卻讓人眼睛為之一亮,黃國倫更稱讚有青峰的影子!現年六十歲林錦龍帶來自創曲,他說:「想要在爸媽還健在的時候,把這首自創曲給他們!」

3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superidol發表  瀏覽:3,590 人次
   
  1. 魚蓮 Said,

    :em19: 胡羽翔的歌聲猶如天籟,聽到他演唱時,不自覺被其歌聲吸引,希望他能儘快參加超偶比賽,其程度可出唱片了,努力想找他唱的歌曲”請你告訴我”,不知是否有人po上網分享?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