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校園海選    第15站    實踐大學

 

 

新聞稿

 

 

 

 

   第十五站高雄實踐大學  參賽者努力實踐夢想!

 

 

      「超級偶像Super idol」第二屆「校際爭霸戰」,本週播出高雄實踐大學觀光系謝佳穎推薦人表演『boom boom pow』熱舞,黃國倫問他是男是女,他開玩笑說:「一半一半!」他接著說:「上半身女生,下半身男生!」從馬來西亞來的黃慧雯,她說:「為了實現比賽夢想,再遠都要來參賽!」演唱A-Lin給我一個理由忘記』的她,是否有順利過關? 

 陳佩潔

 

 

      「超級偶像Super idol」第二屆「校際爭霸戰」,本週播出高雄實踐大學應英系陳韋汝推薦人,一出場就吸引眾人目光,男兒身的他,卻用高八度的嗓音帶動氣氛,還獻上香蕉給評審老師,讓黃國倫哭笑不得,表示從來沒收過那麼另類的禮物!演唱郁可唯傷不起』的陳韋汝也大獲評審好評,黃國倫表示聽陳韋汝唱歌很有畫面,王治平更直呼「很感動!」

 

 

      現職家教老師陳佩潔,熱舞開場,演唱A-Lin愛 請問怎麼走』的她,讓黃國倫大呼稱讚,表示相當期待她的表演,他說:「會跳舞又會唱歌的人真的少見!」觀光系謝佳穎,一開始與推薦人表演『boom boom pow』熱舞,眼尖黃國倫發現其中一位留長髮的「金剛芭比」很特別,問他是男是女,他開玩笑說:「一半一半!」王治平追問:「那是怎樣呢?」大方的他回答:「上半身女生,下半身男生!」勇氣可嘉的他,贏得大家最多的掌聲!

      表演藝術系章婉兒,不只外型討好,跳起熱舞也一點都不馬乎,搞笑功力更是一流,演唱戴愛玲我該得到』的她,黃國倫開玩笑說:「台灣很需要會唱歌的諧星!」

 章婉兒

 

      從馬來西亞來的黃慧雯,為了來「超偶」圓夢,不辭辛勞,她說:「為了實現比賽夢想,再遠都要來參賽!」演唱A-Lin給我一個理由忘記』的她,是否有順利過關?最精彩的節目內容都在「超級偶像Super idol」第二屆「校際爭霸戰」!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superidol發表  瀏覽:3,475 人次
   
  1. 路人 Said,

    :em48: :em48: :em48: :em48: 黃慧雯唱歌好好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