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芸京新歌發表會  台港澳500歌迷著黑裙子力挺

到場祝賀的黃國倫老師也不例外

張芸京「破天荒」專輯推出後獲得廣大迴響,昨天(10日)也特地舉辦了「黑裙子」新歌發表會,張芸京在眾人鼓譟下壓軸擺出「夢露姿態」,只是一擺完就趴跌在後面的大鼓上說:「完了,我今天晚上肯定會做惡夢!」現場邀請5位歌迷上台比賽「夢露經典POSE」,沒想到最後竟然是一位年輕女性和一位國小男生要PK才能分出勝負,張芸京也大方分別送出親手設計的黑裙子和設計手稿給兩人!

 

發表會現場從前一天晚上8點就開始有歌迷徹夜排隊,到當天上午人更是湧進爆滿人潮,超過500位男女歌迷一起穿上「黑裙子」參加照場盛會。張芸京更穿上了特別訂製的帥氣黑短裙,還和同門的黃文星、王雅婷、青鳥飛魚、黃宥恩一同擺出瑪麗蓮夢露「裙擺飛揚」的經典POSE:王雅婷當場被發現有「風騷」特質;而黃文星、青鳥飛魚、黃宥恩搔首弄姿的模樣效果十足,讓現場歌迷驚呼連連4位男生「潛力無窮」; 張芸京的家人更是全員出動,一起到現場分享阿京終於圓夢的喜悅,而當天適逢母親節,張芸京也送給媽媽他的第1張專輯,同時表示「知道今天要忙,上禮拜已經跟媽媽提前過節了,而且是我親手做羹湯孝敬媽媽喔!」

 

彩排時張芸京「恩師群」之一的黃國倫也特地趕來加油打氣,還送上一個金曲獎座,希望預祝阿京明年能一舉奪下金曲獎項。張芸京也回送「康乃馨」給國倫老師,希望他和另一半「馨心相印,感情順利」!現場阿京不忘「提醒」黃國倫,今天凡是來到發表會的人都要穿「黑裙子」,而黃國倫也大方的穿上張芸京親手設計,在稍後活動中要送給歌迷的黑裙子,但是卻因為腰圍不合,讓阿京幫國倫老師「喬」很久,黃國倫搞笑地說:「沒想到我的第一次(女裝)竟然是給了妳,但也請體會一下胖子的心情,不要穿那麼久,而且既然有裙子,那上衣呢,不會有胸罩吧?」讓阿京笑彎了腰。

 

等待一年,終於推出個人首張專輯「破天荒」的張芸京,在發片後的第一個週末舉辦了「京天我穿黑裙子」新歌發表會,不少粉絲從前一天晚上8點已經開始排隊,還有歌迷遠從香港、澳門搭機趕來,讓限量500個名額的現場瞬間擠爆。新歌發表會上張芸京演唱了新專輯中的5首歌曲,只是沒想到才唱完第一首歌就哭了,她感性表示,「從一個參賽者變成一個歌手,中間有太多努力的過程能,剛剛開口唱第一首歌的時候,突然有一種瞬間的感動,眼淚就噴出來了。」

 

新歌發表會當天適逢母親節,張芸京早知道今天有活動沒辦法好好陪媽媽,所以早在一週前就先預約了媽媽的時間,親自洗手做羹湯孝親,還相約今天要在活動的現場讓媽媽感受不一樣的母親節!而張芸京一家人也全都來到現場,京媽、京妹很配合地穿上了黑裙裝,京爸京弟卻「抵死不從」,京媽還笑說「我有幫他們準備了黑色垃圾袋,等一下可以套一下!」但京爸看到全場「裙海飛揚」,也只好默默地說:「我還是穿一下好了」,而現場張芸京卻早有預謀,立刻拿出準備好的黑裙子,還現場幫爸爸「穿裙」,一邊笑說:「第一次幫爸爸穿裙子,感覺好怪喔!」而阿京在「破天荒」MV中巧扮長髮名模,自嘲像自己妹妹的模樣,則被妹妹吐槽「明明我比較漂亮!」弟弟則說「好好笑!」爸媽比較捧場「還不錯啦,神韻很像!」

 

金牌大風提供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SET發表  瀏覽:1,232 人次
   
  1. ㄚ圓 Said,

    芸京:
    你唱歌真的好好聽喔
    超愛妳
    唱ㄍ時我都會被妳的歌聲所感動
    一定要繼續紅下ㄑ

  2. ㄚ圓 Said,

    對ㄌ!我忘ㄌ說~
    昨天芸京和惜兒唱歌超好聽的~~~~
    感動ㄉ不得了
    眼睛一直盯著看 :em34:

  3. 小宇 Said,

    :em70: 愛你喔 我會永遠支持你

  4. XRumerTest Said,

    Hello. And 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