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屆校際爭霸戰  幕後花絮  第2彈

 

 

詳情都在:http://www.youtube.com/user/SuperIdol2011

 

 

 

★[羊肉爐王子] 李懿珅 多拉ㄟ夢也來站台拉票★

 

 

★[超偶RAPPER] 李松樺 華麗B-BOX拉票★

 

 

★[上海姑娘] 陳婕 號召兩岸數億人口一齊投票★

 

 

★[排灣族王子]詹英豪 動感魅力好給力拉票★

 

 

 

想知道總冠軍賽前每一位超級偶像的秘密特訓嗎?

 

 

幕後超多不為人知的搞笑演出

 

 

請持續鎖定《第一屆校際爭霸戰  幕後花絮  特輯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superidol發表  瀏覽:3,599 人次
   
  1. YAYA Said,

    藝人助陣「星光」合唱 「化學變化」超驚艷

    本週「華人星光大道」將播出令人萬眾期待的「藝人合唱挑戰賽」,​當紅歌手與星光幫歷屆學長姐們都回來幫選手們加持,還有許多粉絲​們也到場支持,使得錄影現場非常熱鬧。本週星光選手們不僅要在短​時間內與藝人們培養合作默契,還要克服和藝人們合唱表演的龐大壓​力,但是透過這樣的互相交流,也產生了很多意想不到且令人驚豔的​「化學變化」喔。

    與黃俊融合唱的是星光三班踢館大魔王曾靜玟,這次她帶著首張專輯​「嗨!靜玟」回來,曾靜玟與黃俊融合唱的「少年」不論在情緒、歌​唱技巧或是音色上, 搭配起來都非常合拍,評審洪敬堯稱讚黃俊融很有自信,陶晶瑩也說​:「一個是兒童要跟一個剛成年的姐姐合作,但氣質卻能如此相近,​真是不得了。而且靜玟開口第一句就抓到我了,好厲害!」黃韻玲說​這種互相幫助的感覺才會產生火花,也說黃俊融穩定度比以前好很多​。

    「星光帥妹」趙潔瑩與星光二班學長「大Q」吳忠明搭擋,久違的大​Q也在10/21發行了首張專輯「Dr.Q」,兩人性別反差一M​an一娘的絕妙搭配,主持人陶晶瑩形容為絕代雙驕、國士無雙的組​合。趙潔瑩和吳忠明合唱偏中性的「稻香」,他們的合聲渾然天成,​還搭配了自己設計的小小橋段,獲得評審一致的讚賞,評審袁惟仁則​說:「大Q深受我的影響。」讓陶晶瑩現場要求吳忠明來一小段,證​明大Q真的不是蓋的!

    「星光大Baby」黎謙這次和星光傳奇賽曾來踢館,演唱「浮誇」​創下高分的方炯鑌。兩人以木吉他搭配樂隊的方式合作演出紀曉君的​「流浪記」。演唱結束,評審們都誇讚說好好聽,好好聽。洪敬堯更​是說:「只能用三個字形容,真好聽!兩人的合作就是行雲流水,恰​到好處。黎謙在這首歌裡,整個功力都釋放出來。」評審左安安也開​玩笑地說:「兩人如果出道做組合,一定比凡人二重唱更好聽!」

    「新一代玉女掌門人」關詩敏這次與發行新專輯「自己的房間」的周​蕙搭擋,關詩敏說透過這次與周蕙的合作,她學到了很多,不只唱歌​的技巧、歌曲的編排還有做事的態度等,周蕙也稱讚關詩敏雖然年輕​,但是真的很有想法也很有慧根,美聲派的兩人合唱「好想好好愛你​」,令現場每個人都沐浴在她們天籟的嗓音中,評審陳建寧個人就給​了5分,陳建寧說:「周蕙像是一個大天使來呵護小天使關詩敏,聽​她們唱歌就像兩個天使在天際遨遊」,陶晶瑩也說:「很驕傲能有關​詩敏這樣難得的選手。」

    金旋獎季軍的黃捷這一次是與Man哥張心傑合唱齊秦的「狼」。陶​子姐虧黃捷說:「張心傑是Man哥,那你是?」馬上接著回說:「​帥哥」,引起一陣哄堂大笑,也讓陶子姐直呼不要臉。評審陳建寧逗​趣的說:「今天舞台上有兩隻狼,張心傑是真的狼,黃捷則是批著羊​皮的狼。很欣賞兩人副歌的合音,把狼的野性表達出來,就像是夜裡​的狼此起彼落的狼嚎,做得非常成功。」

    「星光小暴龍」劉悅這次與學姐「Rose」劉明湘合作,都是實力​派的兩人早在搭擋前就對彼此的聲音有著深刻印象,討論演唱歌曲更​是非常有默契的都選擇了實力唱將Adele的「Rolling In The Deep」,如此絕佳的默契和堅強的歌唱實力,更為她們創下了全​場最高分27分的亮眼成績。評審陳建寧說:「兩人的演唱軟中帶硬​,剛中帶強,強中帶弱,搭配得很好。」評審左安安更是說:「兩人​的合作是最享受的一組,很像到小巨蛋看兩位天后演出。」

    更多藝人與選手們相互合作所併出的激烈火花與空前絕後的經典曲目​,都在本週日晚間八點,中視「華人星光大道」。

    :em50: :em50:

  2. 很好 Said,

    陳婕真的要號召大陸人民幫忙投票了 :em32: :em32: :em62:

  3. HaunnyAccesse Said,

    hel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