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絮追蹤 活動訊息 最新新聞 人物介紹 故事介紹



三立台灣台八點接檔戲「天下女人心」,將斥資千萬前進菲律賓薄荷島拍攝;黃少祺首次以120公斤的胖子造型亮相,自稱是史上最靈活的胖子!穿起胖子裝的黃少祺,對自己三下巴,十分滿意,直呼好性感,不計形象的他,還現場表演起「土撥豬」,笑翻眾人!

三立台灣台八點接檔戲「天下女人心」昨(15日)舉辦男女主角黃少祺、高宇蓁媒體見面會,黃少祺在劇中飾演廚藝高超的廚師,高宇蓁飾演富家千金,倆人在劇中將首次以120公斤的胖子造型亮相,對身材要求極高的黃少祺跟高宇蓁,從沒胖過,現182公分,78公斤的黃少祺,最胖頂多84公斤,而47公斤的高宇蓁,最胖也才52公斤,不過這次倆人卻破天荒為戲增胖,黃少祺說:「我這一生應該不會讓自己變成那麼胖,所以利用這次過足胖子癮,我想要挑戰史上最靈活的胖子!」首次合作的黃少祺及高宇蓁,默契極佳,原來兩人都是健身控,話題都繞著健身轉。

對於身材黃少祺說,最胖應該是國二時,當時只有150多公分,被學長罵「大塊呆」 ,後來回家問媽媽,「我是不是真的很胖?!」他形容當時很像郝邵文!而穿起胖子裝的黃少祺,完全拋開一哥包袱,行為舉止都變得可愛,而且摸著自己三下巴,還直呼好性感,他笑說:「應該可以夾死蚊子吧!」

黃少祺昨抱起高宇蓁一度還誤以為褲子破了,讓他相當緊張,不計形象的他,還現場表演起「土撥豬」,讓眾人笑翻天!為了這次劇中胖子造型,劇組各斥資百萬量身為倆人打造,不論是臉的紋路,下巴,或是手指甲都相當精細,同時這次「天」劇更破天荒斥資千萬,前進菲律賓薄荷島取景,黃少祺透露說:「屆時會有我跟宇蓁兩個大胖子在海灘的追逐戲!」昨看到黃少祺的胖子扮相,高宇蓁表示:「我的心情是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因最擔心皮膚會過敏。」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pr發表  瀏覽:4,090 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