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很大路關 神很大榜文 神很大香條

鱷魚也來當供品,超特別地方限定供品擺上桌報你知
農曆七月到來,許多地方都會準備澎湃的供品來普度好兄弟,但是除了大家耳熟能詳的供品以外,還有許多的供品是地方限定才看的到的。例如在雲林,有一項特別的供品,它的名字叫鱷魚包。
但是鱷魚被做成食品,這樣不會有保育動物的疑慮嗎?另外,在嘉義,還有一項供品,每一年的普度可以見到它的身影。它不是非常少見,但是極為珍貴,可說是普度裡的寶藏。而在嘉義的一個小漁村,
每年的普度則會準備一座山,這座山是由上十隻的魷魚乾所組成,場面極為澎湃。最後還有一項供品,真的可以算是將近失傳的食品,現在全台灣還會做的店家、師傅大概也所剩無幾了。
想要知道這些特別的供品,千萬不能錯過,9/20,晚間10:30寶島神很大!

1

《寶島神很大》小朋友的成長,總是讓父母感到欣喜且期待的,但往往在期待之餘,因為小朋友的活潑好動,也可能造成父母心裡頭甜蜜的負擔。除了好好照顧小孩外,如果有一項平安符可以當成貼身保護之物,父母也能夠安心不少。

2

但是平安符有千百種,大家可曾有聽說過奶嘴、布鞋都是嗎?奶嘴跟小朋友可能比較有相關,但布鞋又是怎麼回事呢?而且這些護身符還不是每個年紀都能配帶,它們可是小朋友不同時期的守護者呢。另外,從小朋友開始長大成人時,還可以參與一項活動,象徵著小朋友即將從孩提轉為大人了!
這一次就讓神很大帶著神粉們於9/20 晚間10:30,寶島神很大一同來一探究竟。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寶島神很大發表  瀏覽:954 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