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很大路關 神很大榜文 神很大香條

《寶島神很大》在清水祖師光鮮亮麗的背後有著虔誠的信眾在背後撐腰著,一位隱身在淡水小巷弄裡的神明裁縫師,一設計轉眼就是70年,從10歲開始有緣開始接觸縫製祖師公的佛帽下,就與神明有了不解之緣,也開始了沒有一天可以好好休息,終其一生只為清水祖師服務的專屬設計師,因長年下來的親密接觸,使得每一尊的身形、頭圍可以說是瞭若指掌,在廟方的細心下,也讓清水祖師有著一年換兩次新衣的機會,為了就是在每年的重要節日可以換得一身新行頭,讓信眾以及祖師公看了都真歡喜,婆婆還說曾經因為連夜趕工的後果就是到醫院吊點滴,底下的兒女看了也是心疼,但或許身上的病痛也敵不過要為清水祖師服務那顆不退縮的心吧!70年的神明裁縫師,不只是信仰帶來的力量,更像是來被所賦予的重大任務。

《寶島神很大》在清水祖師光鮮亮麗的背後有著虔誠的信眾在背後撐腰著,一位隱身在淡水小巷弄裡的神明裁縫師,一設計轉眼就是70年,從10歲開始有緣開始接觸縫製祖師公的佛帽下,就與神明有了不解之緣,也開始了沒有一天可以好好休息的日子,終其一生只為清水祖師服務的專屬設計師,因長年下來的親密接觸,使得每一尊的身形、頭圍可以說是瞭若指掌。

淡水2 1

▲圖/寶島神很大提供

在廟方的細心下,也讓清水祖師有著一年換兩次新衣的機會,為了就是在每年的重要節日可以換得一身新行頭,讓信眾以及祖師公看了都真歡喜,婆婆還說曾經因為連夜趕工的後果就是到醫院吊點滴,底下的兒女看了也是心疼,但或許身上的病痛也敵不過要為清水祖師服務那顆不退縮的心吧!70年的神明裁縫師,不只是信仰帶來的力量,更像是來被所賦予的重大任務。

淡水13
▲圖/寶島神很大提供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寶島神很大發表  瀏覽:822 views